硕士纯艺:版画专业 MA fine Arts: Printmaking

  • 课程水平: 硕士
  • 所属学院: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 学  制: 2年
  • 开学日期: 10月
  • 学  费: 硕士学费每年22920英镑


课程描述

学生将有机会去在当代背景下以更广阔的角度去进行调查研究,鼓励学生去发展个人的工艺技巧,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本课程将促进传统和数字媒体的发展,介绍给你所有的图片制版技术(包括凹版,平版,浮雕,丝网印刷等)以及计算机生产过程。

我们鼓励学生们参加校内乃至伦敦的展览。近年,我们的学生参与了在Victoria & Albert博物馆的座谈会,和策展者以及国际艺术家们展开了交流。每年我们也将举行参观印刷藏品等活动。

课程结构

该专业鼓励学生以学习计划来发展自己的作品,要求学生去研究相关内容、材料和工艺技巧,并且在进行实践的同时也要完成论文任务,对你所选择的研究项目及它与当代实践之间的关系进行探索。该课程的学生大多来自印刷设计的相关领域,并制定了清晰的学习计划,个人的学习将与导师指导相结合。

在个人项目最终的发展和完成阶段,我们的焦点是个人的关注、艺术指导和应用。最终作品将在学院内的公共展览中展出。

发展前景

研究生个人发展计划(Postgraduat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me)是该学院的特色之一,该计划能够提升你的研究技能和职业发展素养。你将有机会到数字工作室实践,参加个人或是小组的辅导,一起讨论专业的问题,以及参加有导师指导的研讨会。

这是坎伯韦尔硕士课程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目的是为学生将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职业前景:制版专业的学生前途十分广阔,从实践艺术家到自由职业设计师,也有的人会从事教学研究方面的工作。

师资
这门课程的教师包括,学科主任Francis Tinsley,他曾经合作策划了Edward Ardizzone的插图作品展"逃向大海"。Francis的作品还曾经在韩国的Sorak 国际双年展,意大利波罗尼亚的Scoula DelArte和伦敦的国际制版公开双年展中展出。

Mike TaylorNew Hoxton工作室,Paupers出版社和Tricome出版的创始人,Oona Grimes最近进刚刚在纽约公共图书馆,波士顿谢而曼画廊,新德里和牛津等地的画廊进行了作品展示。Stella Whalley是粉红糖块出版社的创始人,她最近也在巴塞罗那和伯明翰的的博物馆和画廊展出了自己的作品。

研究生项目由项目主任Professor Paul Coldwell 负责,Coldwell的作品在英国及海外都有广泛展出,包括 Tate,大英博物馆,V&A,和英国艺术联盟。

批评家和策展人Paul Tebbs的作品经常出现在诸如 Sourse,Afterimage and Art Review上。

2003年我们的研究生毕业生水平得到了高等教育标准权威机构Quality Assurance Agency的认可,研究生团体的挑战精神和他们能够融合传统与现代技术的能力获得了特别的好评。QAA赞扬我们的教师们教学新颖,能够针对学生的需要,并且能够和研究实践时刻保持紧密联系。

申请要求

1.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2. 雅思6.5分,单项分数不低于5.5分
3. 提交作品集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