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德宁

2015-10-1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Molly Dineen, 莫莉·德宁是英国杰出的纪录片制片人。1997年,她摄制了‘在家里’这部描述托尼?布莱尔日常生活的纪录片,在英国引起了巨大的影响,使得布莱尔所领导的工党在大选中获得了空前的胜利。
她本人也以此片获得了英国的纪录片Grierson大奖。评审员说,她的这部片子证明了她18年以来在纪录片领域里的辛勤成果和非凡贡献。

Molly Dineen, 莫莉·德宁是一位多产的制片人,2002年,她为第四频道摄制了‘贵族的故事’(The Lord’s Tale),录制了世袭贵族在最后日子里的生活故事和英国议会的改革之路。1993年,她为BBC英国广播公司第二频道摄制了获奖作品‘方舟’(The Ark), 向人们展示了伦敦动物园的危机。她的一部在第四频道播出的90分钟的电影‘Geri’, 记录了原辣妹合唱组成员之一的Geri在离开演唱组之后的经历,另外还有影片‘锄头,铁锹和开放的马路’(The Pick, The Shovel and The Open Road),为BBC英国广播公司第二频摄制的40分钟的影片‘天使的心’(Heart of Angel), 和‘陪伴下的男人’(In the Company of Man)等等。

Molly Dineen, 莫莉·德宁的作品年鉴:
2005 THE LIE OF THE LAND
2002 THE LORD'S TALE
1999 GERI
1997 TONY BLAIR
1995 IN THE COMPANY OF MEN
1993 THE ARK
1990 THE PICK, THE SHOVEL AND THE OPEN ROAD
1989 HEART OF THE ANGEL
1988 MY AFRICAN FARM
1988 OPERATION RALEIGH, THE MOUNTAIN, THE VILLAGE
1985 HOME FROM THE HILL

上一篇奈维尔·布罗迪 下一篇克雷格·道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