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文凭 时尚媒体造型专业(此学年本专业不招生) Graduate Diploma in Fashion Media Styling

  • 课程水平: 研究生文凭
  • 所属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 学  制: 1年
  • 开学日期: 9月
  • 学  费: 研究生文凭课程学费每年19350英镑

课程描述

该课程的学习将与相关本科最后一年的学习大体相同。这是一个以实践为基础的课程,通过学习,学生将会具备视觉和传媒造型技巧的实践基础知识技能。

课程将注重培养学生在未来相关行业领域里进行职业发展所应具备的知识技能,其中包括时尚背景业,广告业,影视业等。具有专业性的,核心知识技能将帮助学生未来更好地进行职业发展。 课程也将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探讨造型这个强大而富有挑战的视觉工具是如何阐释,质问并挑战相关政治,社会和文化背景的。

学生将有机会和伦敦时装学院研究生院的摄影师,策展师,设计师和记者一起交流学习,增加更多创意性的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课程结构

课程结构课程将分为三个学期,共4个单元的学习。其中包括:
  • 时尚媒体造型入门(20分)
  • 影像审视(20分)
  • 造型风格:合作项目(40分)
  • 专业整合项目(40分)

这个课程将融入一些社会相关行业的工作者与学术工作者进行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将所学的理论知识投入实践运用领域中的机会。

时尚造型作为一门整体性的学科,将通过探究现实工业发展进程引领学生参与到具有合作性的教与学的过程中。课程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学习,交流的能力。学生将有机会与多个跨专业的学生合作,如摄影专业的研究生,服装设计专业的研究生,新闻专业的研究生等。同时,学生也有机会参与到相关产业的研究课题中。

课程整体的实践性非常强,集中体现在个人与团队的研究课题,跨学科交流合作。

学生将通过定期的集中评论作品,单个指导,工作室实践,示范教学,以及实地考察等活动提高学生演讲及专业相关的技能。

发展前景

成功完成这一课程之后,毕业生可以选择进行职业发展或者继续硕士课程的学习。在职场发展领域里,由于许多机构在图像生产,百货商店,时尚和音乐产业,杂志以及公关活动中都需要造型师,这也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毕业生也有能力完成个人作品集的创作,帮助其在相关行业里展现自己的知识技能。一些新兴的造型师通常会选择再经历一段时间的专业培训深造以未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申请要求

1.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2. 雅思6.5分,单项小分不低于5.5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