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纯艺:油画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BA Fine Art: Painting

  • 课程水平: 学士学位
  • 所属学院: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 学  制: 3年
  • 开学日期: 9月2020年暂不开课
  • 学  费: 本科学费每年19350英镑.

课程描述

本课程支持学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究,重新确认美术领域内的传统定义。学生首要的是发展自己的绘画技巧以形成自己的风格。对于背景的意识是十分重要的,同时学院重视发展学生对于自己作品批判认识的能力。学生之间的交流是十分必要的,而学院为数众多的访问艺术家和评论家讲座又大大丰富了他们的活动。油画方向为学生提供高水准的职业教育,培养学生的技能和自信,目的是使学生们在一种既有帮助又有挑战性的工作室环境中全面发掘自己的潜能,更深入了解美术界历史和当代的问题,鼓励学生对比历史和当代作品评价、解析和批判自己的作品。
作为该课程的申请者,你必须对当代美术实践中广泛意义上的油画保持好奇。你将需要发展油画和绘画能力,同时对当代艺术和艺术史感兴趣,在学习中表现出独立创作的能力和潜力,并在规定的项目之外发展自己的作品。
你的课程学习将得到绘画工作室项目、研讨会、特定主题的实地考察和专业绘画技师的支撑。
特点:
我们的工作室时间灵活,并提供许多可预订的项目空间;
我们专业的教职工会为你提供许多现当代的专业背景支撑;
有许多机会可以让你的作品在国际上展览,例如:在阿姆斯特丹的Hans Brinker;
我们的课程在强调培养绘画技术的同时还强调分析思考的能力。

课程结构

第一年:
介绍基本的艺术理论知识,安排一些实践内容。通过实际的项目和博物馆、画廊和图书馆的资源,学生将广泛了解到历史和当代艺术实践的基本内容。接下来学生会了解油画领域的相关手法。在学生们开始进行工作室创作,发展自己风格的同时也可以选修学校提供的各种课程,如人物写生、摄影、印刷、表演以及其他的理论课程。
第二年:
继续进行探索和发展,明确研究重点。工作实习和项目等专业学习会让你将实践和实际工作环境相结合。在选修单元中,你可以从广泛的内容中选择学习,以加强核心科目。
第三年:
进一步的发展实践,实现出最终的作品集并在最后的期末考试中展示。学生最后需要提交理论和实践作业,包括毕业论文以及毕业作品展。

发展前景

最近的毕业生们许多都成功地进阶到不同学院的硕士课程学习中。许多毕业生的作品还参加了如下展览:New Contemporaries Exhibition The Saatchi、Channel 4“New Sensations”等等。
许多学生在工作实习中就已获得了著名艺术家工作室的录用,其中包括Martin Creed, Varda Calvano,David Harrison,Danny Rolph, Simon Callery以及Mark Wright等等。

申请要求

1. 入学时年满18周岁
2. 高中毕业生完成伦敦艺术大学预科课程
3. 完成大学二年级以上相关课程的在读学生或本科毕业生可插读
4. 雅思6.0分,单项分数不低于5.5分
5. 提交作品集

作品集建议
  • 作品集要充分展示出自我导向性的创作和独立的调研;
  • 作品集中的作品要经过挑选,并展示出传统的绘画技术;
  • 作品集中的作品要经过挑选,并展示出油画能力;
  • 作品能展示出对色彩的理解和应用;
  • 对专业有浓厚的兴趣;
  • 展示出独立的思维和一系列的灵感。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