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ACA HNC课程毕业生杨皓翔——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运动装设计本科录取

2017-06-22
在BACA学习的过程中老师都非常尽责,关注到每位学生的独特发展方向和风格,在学术设计中严格的督导大家,给出专业建议,例如Binia老师,她有各种奇思妙想,思维非常发散,给到我很多新鲜元素的启发,学习计划也都被安排的很合理,创作的过程需要反复调整自己的细节方向和测试的材料,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身边的同学们也都会给予我创意理念互动影响和帮助。
\
​我的毕业作品是关于运动装的新尝试,传统休闲服装是款式固定,对于有些渴望新颖尝试的人来说少了乐趣。我本身对嘻哈音乐还有融合不同文化非常感兴趣,这次我把我喜欢的两个歌手M.i.a和SIA作为出发点,从他们个人文化背景进行调研,创造出了富有色彩和不同运动装不同的材质比如亮片这种不容易缝合的面料使运动装不再仅仅是运动时的装备,也可以是优雅美观的服装类别。我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我的作品感觉到运动装的魅力所在。
\

​Kimberly将加入伦敦时装学院的运动装设计本科专业深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