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学生住宿概况

2017-11-2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为所有不同课程级别的学生提供了13个住宿单元。我们提供的住宿不仅安全,而且也是大家在课后学习,社交,及在伦敦这样的活力城市成长的绝佳场所,所有我们推荐初来伦敦,进入伦艺学习的大家选择我们的住宿单元。此外,除了正课住宿外,我们也为需要入读课前语言的学生准备了相应的住宿,欢迎大家申请。
 
我们的住宿可以提供:
·       覆盖伦敦超过3600个住宿房间
·       帮助国际生住宿申请的普通话指导服务
·       英国领先的学生社交活动计划
·       在宿研究生协助同学适应伦敦生活和提供心理辅导
·       每个住宿单元都有贴心的宿管负责人提供帮助
·       24小时服务团队支持我们所有的住宿单元
·       针对所有国际学生的一次免费接机
·       给残障学生配备的联络老师
·       校外住宿指导

如果你在6月1号前提交你的在线住宿申请,那你第一年的住宿位置是可以得到保证的。我们会优先处理国际学生,未满18周岁学生及残障学生的申请。同时,你也可以在申请的时候要求被分派到单一性别公寓和与朋友住在同一个住宿单元。

我们接受住宿在线申请的 日期是在每年的5月份(学前课程住宿会早于此时间开放申请),在你可以注册住宿申请账户和做出申请前,你必须已经拿到ual发出的电子版课程offer。请仔细阅读以下关于申请ual住宿的逐步指导,也建议准备一个VPN(翻墙)账户,以便在需要时帮助登陆住宿在线申请系统。

住宿在线申请的链接:http://housing.arts.ac.uk/studenthousing

关于ual住宿的更多详情,例如价格和具体的房型,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arts.ac.uk/study-at-ual/accommodation/halls-of-residence/

关于住宿的简单问询,可以咨询北京办公室的Alex,联系方式如下:
ualbeijing@vip.163.com, 0086-10-84186627

或者,你可以普通话直接联系ual负责国际学生住宿的Chiu Wong老师,该老师的联系方式如下:
International Accommodation Advisor:
Tel:  +852 2155 4207 (GMT +8 hours)
Email: accommodation@arts.ac.uk 

对于ual住宿活动,行前准备,伦敦生活的更多介绍,请点击http://hallslife.arts.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