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BACA 一年制艺术设计预科毕业生杨慧——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本科纯艺专业

2018-12-12
BACA毕业生:杨慧
BACA入读课程:
2016/2017 BACA A-Level课程
2017/18 BACA 1年制艺术设计预科
伦敦艺术大学录取专业
伦敦艺术大学 中央圣马丁 本科纯艺专业
\
从北京四中转入到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从高中(ALevel)升入预科(Foundation),两年的潜心研习后杨Rebekah今夏以Distinction(优秀)的成绩从BACA预科荣誉毕业,被中央圣马丁纯艺专业本科录取BACA国际艺术学校张主任特别为杨慧颁发优秀毕业生奖学金以资鼓励!
杨慧 
Rebekah分享在BACA的学习经历
 
BACA:你顺利的被圣马丁纯艺专业录取,并且预科毕业成绩取得了优异Distinction.BACA特别为你颁发了优秀毕业生奖励!此时你的心情如何?
 
Rebekah:真的很荣幸能够拿到BACA的奖学金,这是对我一年来学习成果的认可,也会鼓励我在未来学习道路上更加认真勤奋!
 
BACA:在BACA整体的学习氛围如何?
 
Rebekah:BACA的老师们都是很尊重学生的个性和看法的,所以在这里,你可以做你自己,可以大胆地去创作。我非常喜欢和老师每次的tutorial,因为她们会给出非常专业性的反馈。非常感谢两年里BACA每位老师的教导,都是对我的学业和人生有着至关重要的帮助。
 

BACA:可以分享一下过去2年在BACA学习过程中你最满意的Project吗?
 
Rebekah:我最满意Foundation的毕业作品 — Paradoxical Options。因为我的思想每天都在变得更成熟,所以对于我来说,我越新的作品它的完成度和深度都是最好的。
baca学生杨慧作品 
BACA:请形容一下自己的艺术创作理念和特点。
 
Rebekah:我的作品大多都是偏向conceptual art。面对我想要表达的事物时,我总是一次又一次推翻我先前的概念,因为我一定要找到最客观最正确的表达手法和内容。
BACA学生杨慧毕业作品
BACA:你感觉这两年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Rebekah: 最大的变化就是建立了我自己的创作方式,而且有了严谨的批判性思维。
 
BACA:能给即将加入BACA的学弟学妹们一些综合的建议吗?
 
Rebekah:首先,一定要自觉,会规划时间,这是完成好的艺术作品的基础。
其次,要多和老师交流,说出你的想法和感受。
最后就是要热爱自己选择的路。
 
对TA的评价
BACA毕业生杨慧的导师
Binia Tallon 
BACA预科课程负责人
著名女装设计师
 
Rebekah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她思维敏捷并且清晰有条理。Rebekah的优势之一是她做关键决策的能力,这些决策支持她的想法的发展。她不仅批判自己的作品,而且能够反思自己的表现,重新定义自己的想法,朝着更好更强的结果去努力。Rebekah从一开始就明白没有一件艺术品是完美的,她认为在一个项目或艺术作品的实现过程中所遇到的挑战和限制,只会支持她的创作实践,从而获得完美并独特的结果。
 
对于Rebekah来说,选择并不是欺骗。她在最后一个主要项目中质疑了这个话题,因为她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我祝愿她有好的发展,并期待着她作为一名学生和艺术家在中央圣马丁学院的进一步努力学习。
 
Rebekah is an excellent student. She is a sharp thinker and a very articulate student. One of Rebekah’s many strengths is her ability to make critical decisions that support and inform her idea development. She is not only questioning her work in progress she is also able to reflect on her performance and thrives to redefine her ideas and work towards even better and stronger outcomes. Rebekah has understood that no artwork is perfect from the beginning and has shown that challenges and constrains in the realization of a project or art piece only support her creative practice to further unique outcomes.
 
For Rebekah, options aren’t deceptive - she was questioning this topic in her final major project – since she knows very well what she wants. I wish her all the luck in the world and look forward to follow her further endeavors as a student and artist in London at Central Saint Martins.
 
祝福杨慧Rebekah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