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L暑期游学 | Jinchao Lin同学的伦敦艺术大学游学日记

2018-10-3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如梦一般,至今回想起在伦敦的那一月里,依旧止不住从心底溢出来的快乐呐!
 
出发伦敦前,我来到了北京,带着隐隐的忐忑与期待,到达了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与同团的大伙儿和老师们集合。在这里,我们进行了行前准备会,老师把许多注意事项和同学们的疑问都详尽地说明了一遍,让我对未来一个月的生活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另外,在这里我很快就结识了两位日后形影不离的可爱的小伙伴呀,哈哈!
 伦敦艺术大学暑假班
当天晚些时候,我们大家就在机场集合准备飞往香港,再转机前往伦敦。经过一段漫长的飞行后,终于抵达了伦敦。随后,大伙儿们分别由专车送往了各自的寄宿家庭。来到这的前两天是周末,给予了我们休整和熟悉新环境的时间。我和我在旅途中相认的室友简单地游览了伦敦市中心。这是一个古典与现代并存的美丽的城市,仿佛处处都充满了生气,令人心生向往。
 伦敦艺术大学寒假班
接下来,正式的伦艺之旅终于开始啦!在这四个礼拜的时间里,每周的工作日都有在伦艺语言中心的英语课程,我们在这里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当然还有和蔼又有趣的老师们!能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分享各种奇闻趣事,没事儿唠唠几句,空闲时间还能相约一起活动,实在是一段开心的经历,也让我的英语口语有了不少进步。
 伦敦艺术大学游记
每周的专业课程,在伦敦艺术大学的不同学院之间的学习体验,不仅使我对各学院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还被赋予了在创作中的一种思维,那不仅仅寻求的是一个结果,更多的在于过程的重要性。和小伙伴们的分工合作,头脑风暴,当一件件作品成果的展出,都使我感受到了创作与艺术的魅力。
 伦艺游学
学习之外,还有各项丰富有趣的活动。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游览了许多的博物馆和美术馆,艺术在这是融入于生活的大大小小,让我不禁感叹伦敦人民真幸福啊。而在每周六,大家还会一同前往英国别的城市进行参观,无论是剑桥的古朴典雅,布莱顿海滩的激情四射,还是温莎城堡的奢华庄重,都使我领略到了英国的美。
 伦艺暑假班
曾以为会是漫长的一个月,转眼即逝,实在难说再见。想念着建立了深厚友谊的小伙伴们,课堂上的有趣互动,还有亲切善良的住家房东。在伦敦这短暂的一个月的生活里,所有的一切都将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