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现代戏剧与表演专业 MA Contemporary Theatre and Performance

  • 课程水平: 
  • 所属学院: 
  • 学  制: 
  • 开学日期: 
  • 学  费: 1、2020-2021年度本科,硕士学费每年22920英镑.
    2、本预学费每年18300英镑.
    具体专业学费请进入官网查询:
    http://www.arts.ac.uk/

课程描述

在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的当代戏剧和表演专业学习可以使你发展你的批判性思维逻辑和创造性实践能力,通过此课程你会成为一个自信且善于沟通的艺术家或相关行业从业人士。
 
本课程提供三种专业分支:创造,政治和哲学,写作。
 
课程概述
创造
 
重新想象戏剧和表演的可能性,并相应地扩展你的实践领域。
 
在每一个专业分支的背景下,课程提供了多学科实践的机会,为形成新的戏剧表演提供了丰富的机会。
 
将表演作为实践方式,课程鼓励你批判性地思考你的表演,并将其置于当代表演文化的背景中。
 
政治和哲学
 
此专业分支突出了社会和政治中的实践和探索方法,使你能够通过当代戏剧发现表演中的文化批判、社会抗议和政治干预。突出表演在创造性发挥中所表现出的批判实践,并兼具审美和政治、思考和行动方式之间的联系。我们鼓励你对自己的戏剧思维进行批判性思考,并将其置于当代政治文化的背景中。
 
写作
 
发展你的批判性逻辑和创造性实践,让你更清晰的认知作为作家和研究员的道路。你将调研实验性的戏剧表演构成和展现形式,了解剧本的重要性,了解口语(通过声音、叙事、戏剧),和视觉场景的写作(通过导演、编舞、透视)的重要性。我们鼓励你批判性地思考你的表演写作,并将其置于当代表演文化的背景下。

硕士现代戏剧和表演专业提供全日制教学模式,12个月,为期45周。课程平均每周40小时,包括教学和独立学习时间。

课程结构

课程单元
 
单元1:批判性和创造性方法
 
在本单元中,你将接触到表演研究和戏剧制作的批判性和创造性实践,以及跨学科的艺术探索方法。
 
你将调查相关的方法,以形成以实践为基础的观点,并发展在专业领域中的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的探索。
 
你将被邀请与当代戏剧的创作实践者和进行表演调研方法论的实践者一起工作。
 
您将有机会和不同专业的学生合作从中解决问题、协作创作、沟通和传播作品。
 
单元2:实践
 
以下单元将促进你的创造性调研和合作,在你选择的专业分支中进行实践。
 
制作原型项目,同时反映和分析相关的案例调研领域,挑战既定的实践模式。
 
单元3:合作
 
本单元将要求你通过与其他专业分支的同学进行跨学科或跨专业的咨询,如戏剧和制作设计,来扩展你的协作、制作和调研技能。
 
所有硕士当代戏剧与表演专业的学生将与其他课程和项目的同学一起参与跨课程、多学科的项目。将以表演、演讲、和视觉、书面的形式呈现,展示最终项目,同时证明创作中的协作性。
 
在这个阶段,也鼓励学生与专业导师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单元4:调研与实现
 
在最后一个单元中,你将完成整体项目,这个项目基于之前单元中所探索的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实践。
 
你将在你探索的主要领域内提炼出一个调研问题来激发最终项目,然后找到适当的方式呈现。最终项目将在公共表演平台上展示或在适当的等效环境中发布。
 
专业导师将对最终项目的想法进行评审;在过程中导师会协助评估工作进度;协助解决问题,并对项目的有效性提供专业支持。
 
 
 
 

发展前景

探讨新戏剧和表演实践、技术、历史和批判性观点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将表演视为一种探索的方式和形式,学习戏剧技巧和构图策略
 
作为温布尔登研究生课程学习环境的一部分,强调跨专业学习的重要性
 
透过实践工作坊、讲座及研讨会,介绍调研方法
 
加强你对戏剧实践的协作性理解,以便你能够与其他戏剧和表演制作者(如设计师和创意制作人)以及其他实践者(艺术家、科学家、社会科学家)一起创作和合作。
 
与专业导师建立伙伴关系
 
创作一部符合社会环境基于个人调研的期末项目。

撰写研究论文

申请要求

1.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2. 雅思6.5分,单项分数不低于5.5
3. DVD作品集和学习计划
4. 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 下载登记表
  2.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