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荣获英国皇家荣誉

2015-08-1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UAL)中央圣马丁学院前研发与质量系主任Jonathan Barratt及副校长Nigel Carrington参加了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 的盛大典礼,代表学校接受女王陛下颁布的享有盛誉的女王周年纪念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该奖项旨在奖励学校为教育所做的杰出贡献。

\

\

中央圣马丁学院因为其在产品与工业设计专业中革新性教学方式,设计教学跨越笔记本
设计到双层巴士设计,从而连续75年获得该项殊荣。

该校自1938年轻工业时代设立这些专业以来,新的设计理念越来越广泛的被关注与应用到生产解决
社会问题,与提高生活品质产品中。

再次恭喜中央圣马丁学院获得荣誉

该荣誉在2013年11月份被提名,学院创新产品、陶艺与工业设计专业项目主任Nick Rhodes说道:"我们学院自20世纪30年代就开始教授产品与工业设计课程,我们的校友和讲师持续领跑该行业,塑造了国际环境下的设计理念,设计教学跨越了从消费电子产品,家具,运输系统,家电,到服务
社会的企业。

事实上,我们向本科生提供了优质教学,这也使得他们中生产了比参加世界上其他课程都多的皇家
设计师的原因之一。

" 深入的参与到创意及其他广泛产业中是工业设计专业课程中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而学生从实习
工作与真实客户交流中学习。


\

课程中包括与伦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探讨如何通过更好的设计,减少自行车被盗情况,减少碳排放的合作工作等。
其他行业的合作伙伴包括绝对伏特加(Absolut Vodka),彭博通讯社(Bloomberg),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微软(Microsoft)和雀巢咖啡(Nespresso)。

Bill Moggridge,第一台便携式电脑的设计师,Douglas Scott是负责伦敦标志风格双层巴士的设计师,以及Paul Priestman和Nigel Goode,曾在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和维珍铁路(Virgin Train)的工作,而现在关注太空胶囊设计理念,旨在帮助乘客轻松乘坐"气球"飞行到世界各地,他们都是中央圣马丁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中的佼佼者。


现就读于中央圣马丁硕士工业设计专业学生Fernanda Costa,正在设计研发家用厌氧消化处理器(Metabin)--一个可以"吃"家庭垃圾,如食品和纸板,并将其转换成能量的垃圾桶。

目前,她成为了一家帮助废物转化为能源和肥料设计无水厕所系统Loowatt公司的一名工业设计师。

十大皇家工业/产品设计师中超过一半的是伦敦艺术大学(UAL)来自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毕业生。


\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进入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