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A英伦艺大艺术中心新学年开学啦!

2016-09-0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16年9月5日,BACA英伦艺大艺术中心(Beijing Academy of Creative Arts)迎来了新学年开学典礼。

       BACA的创办人,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主任张波先生在典礼上勉励学生:“在艺术道路上不断开拓进取,并通过在BACA的学习来实现进入世界顶级艺术院校-伦敦艺术大学的梦想。” 

\

      又一批未来的艺术家们在朝着自己的梦想道路上往前迈出了大大的坚实一步。瞧,我们签到时的微笑。

      在开学典礼上,BACA的老师们向前来报道的家长和学生们介绍了BACA的课程体系并寄予自己的殷殷希望。

\

        BACA在创办过程中也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支持和帮助,来自BACA2016-2017届学生费炀妈妈向BACA赠送了一台钢琴。BACA的学生们在紧张的艺术创作和学习之余,也可以使用这台钢琴来缓解一下压力,陶冶情操。

\

       自2011年起,BACA在北京开创了国际艺术课程。五年来,近百名有艺术天赋的中国学生通过系统专业的学习,成功进入了伦敦艺术大学等国际知名的艺术大学深造。2016年BACA全新升级后,为更多学生提供合适的课程、专业的导师、国际的证书和世界名校录取!

       BACA带给学生们不只是新的挑战,还有未来无限的梦想。

       我们祝福2016-2017届学子们,希望他们通过这一年的学习,都能升入自己的理想大学,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