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L暑期游学 | Yufei Mang同学的伦艺游学分享

2018-10-2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一起感受伦敦艺术大学教学
一起听他们在伦敦的学习感悟
 
 
 
| 学生 Jill Yang 的故事感悟 |
 
参加伦敦艺术大学的暑期游学在伦敦学习生活二十多天,有着太多的美好回忆和经历。在夏校的尾声我想试着记录这次难忘的行程。
   
伦敦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也是英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伦敦有着数不清的名声景点。它也是一座文化多元的城市,在伦敦你会遇见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你能感受到各种不同且强烈的文化氛围。伦敦是一座具有包容性的城市,也是一座友好的城市。从一些很小的细节之处就能体现出来。在我们刚来的第一天,我和室友从商店出来,遇见一些人在酒吧门口喝酒,看见我们之后就用特别蹩脚的中文跟我们说你好,尽管觉得特别好笑,但还是倍感亲切,立马拉近了我们与这座城市之间的距离。
 
伦敦艺术大学留学申请
 
伦敦这座城市对于艺术生来说应该算是完美的去处,在伦敦有着数不清的大小博物馆和美术馆。并且保留着很多名家的真迹,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古典的油画作品,也能看到现代艺术、街头涂鸦各种艺术形式。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英国人文化素养高的原因吧,经常可以看到在街头流浪的人在美术馆里安静的看展。而这座城市还能让你感到惊艳的是它对于古建筑的保留与使用。举个例子:伦敦艺术大学的六所学院至少头三所都是很老的建筑,切尔西的教学楼前身就是战区医院,这些建筑虽然很老旧,但真的很美,并没有因为没跟上时代的节奏而被淘汰,这一点我们就需要向他们学习。
 
伦敦艺术大学寒假班
 
在这里你会看到在你学习艺术的过程中时刻被提起的很多名作,当你亲眼见到时和你在网上和书中学习到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充斥着艺术的气息,艺术的氛围也很强烈,就算是普通大众也会去欣赏和评判一个艺术品。这是你在国内见不到的。这也是为什么我如此喜欢这座城市。
 
伦敦艺术大学游记
 
对于老师的不同我觉得最大的区别就是这里的老师他们最在意的不是你结果的对错也不是你绘画技法是否很好,在语言课上老师只会鼓励要求你大声说出来,训练你的口语,而且老师明确要求在课堂上不能和同国籍的人说自己国家的语言,并且鼓励我们在课下也最好说英语,我觉得这是对英语提高很好的方法。而在专业课时,专业课老师更在意的是你的想法,锻炼你的思维,当你画的时候老师都会时不时来到你身边夸你画的很棒。并且老师会经常主动问你最近有什么事情,如果需要帮忙要找她,这些平常生活中的关心也让人觉得更加亲近,所以在这离别之际更舍不得的是我的同学和老师。
 
伦敦艺术大学游学记
 
住家房东老太太是土耳其裔,她每天变着法的给我们做不同的西方食物,还给我们做土耳其小吃和土耳其茶,她去了中国很多次,去了很多中国的城市,她跟我说她特别喜欢中国的时候我确实心里很高兴。
 
这里的人最喜欢就是遇见你的时候问你这一天过得怎么样或者是祝你有个快乐的一天,尽管这个就是他们的日常问候,但每天听到时候还是很暖心,包括对你善意的微笑。
 
英国之旅已经接近尾声了,希望我能好好学习,以后能到这儿来学习。
 

标签:同学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