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产业节学生采访:费德里科卡苏|伦艺资讯

2019-01-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学生采访

本月,创意产业管理与实践专业的学生们在一年一度的“创意产业节”上介绍了他们的研究项目。通过一系列的演讲和研讨会,我们的学生第一次公开分享了他们的成果。该艺术节包含了环境、技术和社会等主题,展示了学生们在课程中实践过的方向。今年的艺术节以一个创意实验室为主题,它概括了学生在工作中循环往复的测试过程。
 
学生费德里科卡苏分享了他这次的项目。他的项目是研究滑板文化的核心,
–作为一个娱乐工具在街头文化中所体现的包容性,真实性。卡苏分享了他的项目背后的灵感及制作过程。
 
从我十岁起我就对滑板充满热情,我这次对滑板调研的目的是以滑板这种娱乐工具在社会中体现的价值来推动人们之间的平等,促进当今社会中的包容性行为。项目的重点是分析滑板社区、它所体现的一整套价值观及其社会作用,调研为什么滑板可以成为来自弱势背景的青年人的交流和获得平等人权的娱乐工具。
 
研究表明,歧视和排斥如何在心理上影响年轻难民。尽管超过16万家英国慈善机构为促成变革进行了改革,但它们无法获得它们需要和应该得到的报道、关注和政治援助(Slack,2016年;Bulman,2018年)。这个项目是为了帮助年轻的难民提升他们的影响力和诉求。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