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全球展馆:香港,2019年1月|伦艺资讯

2019-01-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
 
全球展馆于2019年1月18日至20日在香港由伦敦艺术大学主办。这是伦敦艺术大学举办的第二大国际展览,此次展览的主题是探索21世纪的移民对自己身份认知的定位,由香港本地艺术家和来自亚洲,欧洲的艺术家提供展品,展览采用半透明结构,由香港建筑师HOUR25 Productions设计,由另一个香港的团队Hattrick Creative Ltd.盖建。


展览由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和伦敦传媒学院共同承办,将以装置、电影、照片、声音、工作坊的方式向观众呈现。每个学院的展览元素都是独具一格的,但都围绕移民生活中的流动性、公共和私人空间、协作等主题。策展人是卡特琳·海耶德,毕业于切尔西大学艺术学院。
 
“移民城市”:切尔西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认为香港是一个接收全球移民者的地方。国际策展人论坛将继续致力于探索全球流动性人口和他们自身的身份定位。

“公共空间于私人空间”:伦敦传媒学院与香港艺术家、学生合作,探讨私人和公共空间的划分和高密度生活的体验。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