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转专业获得硕士切尔西室内与空间设计Offer | Offer收获季

2019-02-0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切尔西艺术学院

/  吕佳瞳 /
 切尔西艺术学院
硕士室内与空间设计专业录取
 
Q:你参加面试的作品主题是什么?
吕佳瞳:参加面试的作品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爆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越来越快从而引发一系列的‘Side Effect’比如说房价的抬高,侵占道路,环境污染,还有设计质量很低的房子,只能通过爆破拆迁来解决,在消耗各种能源的同时又造成更多的问题。通过调研和实地考察,我找到了一个刚刚被爆破拆迁没多久的城中村作为我项目的场地,然后选择扎眼的红色的冰块的融化过程来叙说建筑物在城市中消失的过程,更多的是封存记忆,纪念曾经成为过这个城市中的一角。

切尔西室内与空间设计
冰的融化过程是最主要的,一共用时三天,用短片记录下整个冰块从有到无的过程,从而引发人们深思。
 
 
Q:参加完面试并顺利获得offer,整个过程的感受是怎么的?
吕佳瞳:要说面试的感受,其实整个过程都很顺畅,不出乎意料的面试官问了我为什么要从建筑专业转空间设计?我说更多的是想追随我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建筑更多的是大体量大框架,需要考虑的很多,但是我觉得自己更适合偏细节更多空间的专业。然后我就选择了一个自己喜欢的项目来讲,针对这个项目,面试官跟我完全讲到停不下来,可能引起了她的共鸣,她问了很多关于项目的细节,比如说项目背后的意义,实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引起社会什么反思之类等等。还在讲的过程中她就说我一定要给你Offer..之后就很愉快的闲聊个人喜欢的艺术家其他啦。总之是个很Nice的面试官~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成功

Q:你对伦艺北京办公室顾问老师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吕佳瞳:说这么多当然不能不提Miss Jin!金老师跟我一拍即合,给了我指导、鼓励还有细心的给我指出问题所在,完全就是集美丽与智慧一体的存在。一切都要感谢金老师!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