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实事,斩获Offer!看她如何被坎伯韦尔硕士插画专业录取 | Offer收获季

2019-02-0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  程曼特  /
 
硕士插画专业 录取
 
砍伯韦尔艺术学院

Q:你参加面试的作品主题是什么?
 
程曼特:此次申请UAL的作品集中包括了在过去三年内我的5个较为完整的创作项目。长久以来我对当今社会的思考,使得我对多层次的社会议题保持持续的关注。我的作品集中有全职照看听障儿童的妈妈群体,在照看孩子的过程中她们逐渐被家庭和社会完全支配而渐渐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有为了生产出口廉价牛仔裤而浑身沾满化学药剂的牛仔工们,有不惜以死抵抗政府强制拆迁的的钉子户,也有以自身经历为原型改编创作的一个早熟女孩的故事,以及以一位浙江农民诗人的诗歌文本为灵感来源进行的长期创作。

坎伯韦尔

Q:参加完面试并顺利获得offer,整个过程的感受是怎么的?
 
程曼特:这次的面试我准备的蛮充分,作品10月底就收尾了。面试方面根据北办老师提供的资料,我整理了所有可能问到的相关问答近六千字,一次次的梳理逻辑,加上自己英语还不错,所以面试时能对答如流。面试前北办老师帮我将我的sketchbook (草稿本)、书、装置放进面试屋审核,我在外面后场大概20分钟,面试过程只持续了大概15分钟,面试时面试官请我介绍了最近创作的一个项目以及她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一个项目。整个过程就像是聊天一样,我觉得只要作品够硬,面试准备充分,你会非常自信和放松。
砍伯韦尔插画

Q:你对伦艺北京办公室顾问老师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程曼特:北办的老师都好nice。之前我有出国意向时就是来北办咨询的,李玥老师温柔又耐心的回答我的各种问题,让当时迷茫的我有了比较清晰的方向。面试前一周也是李玥老师给我做的面试辅导,及时的指出了一些我平时做项目时没意识到的关键的问题。再次谢谢李玥老师以及北办所有的老师!!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