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报道:第一站伦敦传媒学院 | 伦敦艺术大学寒假游学

2019-03-0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寒假班招生

伦敦艺术大学的
6所学院之一
包含传媒产业链所有课程
授课老师均为伦敦繁荣的创意产业界的从业者



伦敦传媒学院有着快节奏、催人上进的氛围,在这里学生们在课程发展中扮演着非常积极的角色。由于学院和伦敦的许多出版传播机构和世界知名的零售公司有着紧密的联系,学生们除了完成课堂学习,还能通过在企业的实习增加实战经验。

 
游学第一周
北京飞往伦敦


伦敦艺术大学寒假班报名
一群热爱艺术的少年们与父母告别,登机前往伦敦展开为期三周伦敦艺术大学游学!
 
语言中心学习

伦敦艺术大学暑假班报名

第一天到语言中心报道,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教室。有趣的是伦敦艺术大学学生作品也在这里展出售卖。
 
语言课调研

伦敦艺术大学游学


语言课第一周老师带领大家外出参观调研,参观了米开朗基罗和艺术家Bill Viola的艺术展,了解不同艺术家和他们的艺术表现形式,从而帮助同学们扩宽眼界和创作思维。
 

伦敦传媒学院
课程学习

伦敦艺术大学暑假班申请

期待已久的专业课终于到来了,我们第一站是在伦敦传媒学院进行学习。Steave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平面设计课程,内容为“邮寄的艺术”。同学们的想法各异,连老师都对我们团队学生的创意赞不绝口!
 

远足:剑桥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假期游学

周末远足剑桥大学,这是一个学术与历史氛围浓厚的小镇。漫步在街头,体验小镇的宁静平和。再加上康桥游船,完美的旅程!
 
 
艺术馆参观

伦敦艺术大学寒假班回顾

大英博物馆:这里有太多令人震撼的艺术品,全球的文明在这里都有一个综合的体现。
伦敦艺术大学冬季游学回顾 

英国国家美术馆:这里有太多大师的真迹和经典作品,艺术生一定要来打卡。梵高、莫奈、塞尚的作品都能在这里看到,惊喜万分!同学们三三两两在做速写、拍照,这就是伦敦的艺术生活!
 
 
我们会到不同学院学习
我们会到有趣的博物馆参观
我们继续直播
你们持续关注
2019年暑假班已开放申请
欢迎加入我们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