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创意最有深度的暑期游学启动招生! | 伦艺游学

2019-03-0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近几年,艺术留学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伦敦艺术大学做为世界排名第二的艺术院校,更是得到广大留学生的认可。艺术留学择校对于每一个家庭踏出留学这一步都至关重要。随着国内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不少业内从业人员也希望通过进修等方式,以最优性价比获取个人所需从专业到语言全面拓展、提升个人能力。

在英国怎样学习艺术设计?
如何选择自己的艺术、设计专业方向?
为什么要选择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有哪些不可错过的美术馆、画廊?

英国伦敦

2019年寒假班游学回顾

第一站伦敦传媒学院 | 伦敦艺术大学寒假游学
为了帮助大家解决种种疑问,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推出最权威、最深度的英国当代艺术、设计、时尚文化体验课+专业英语学习!

7月22日-8月16日
带你走进伦敦艺术大学

全面体验艺术设计专业课程
提升专业英语能力
感受原汁原味英国当代艺术文化
一定不要错过!  
伦敦艺术大学校园

在伦敦艺术大学暑期班,你将收获:  

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各学院课堂
体验原汁原味UAL教学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著名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学院组成,即: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此外,UAL创意计算研究所也加入到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排行

2019年,伦敦艺术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居艺术设计类大学Top 2。

学生将深入UAL校园,在不同学院的课堂中获得专业指导,不仅全面提高艺术修养,课程结束后还可获得伦敦艺术大学学习证书。  
对于未来准备前往UAL学习生活的同学,能够最直观地了解各大学院特点和优势,为后续留学申请奠定基础。
BACA寒假班合影

艺术设计类专业多向学习
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装设计、鞋品与配饰设计、平面设计、珠宝设计、室内空间设计、产品设计、纯艺术…从时尚到纯艺,从二维到三维全方位带你体验艺术设计的魅力,帮学生摆脱选择困难,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各行业专业导师小班教学,针对每位学生的情况进行作品集指导,分享业内经验,为学生未来就业答疑解惑。
创作中的伦艺学生

学术英语能力强化
理论知识与创作实践两手抓  

伦敦艺术大学语言中心为每位同学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语言课程,拓展并提升艺术设计专业英语能力,为海外留学、职场发展助力!
伦敦艺术大学寒假班

走街串巷游遍伦敦
带你了解真实的英国当代艺术文化

英国本土寄宿家庭,安全、舒适,真正融入伦敦当地生活。课余由带队老师组织大家游览伦敦及周边地区众多的博物馆与画廊,通过对整个人类的早期文明(大英博物馆),近代文明(V&A博物馆),一直到现代文明(Tate 现代馆)的参观学习,开拓自己的专业视野,建立更为丰富广博的价值观。
到伦敦,不可不逛的周末市集,穿梭过去与未来:古董与朋克文化,本土与世界都在这里汇合。逛累了在街边小店来杯咖啡,伦敦不是只有炸鱼薯条~  
寒假班学生伦敦艺术大学合影

性价比极高

本次访校团价格低至49800元,其中包括伦敦艺术大学艺术设计及英语课程学费、专业课材料费、大学设施使用费、景点门票费用、伦敦市内公共交通费、签证审理与服务费、保险等等,体验课期间的费用我们基本全包!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