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xUAL:Judy Kelly加入国际妇女节活动

2019-03-1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妇女节

UAL和WOW——来自全球各地的女性代表在伦敦时装学院举办一场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的特别的活动。
 
 
3月11日晚上,请与我们一起度过一个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夜晚,探讨我们如何提升女性地位让世界变得更加平等。
 
 
主讲人- Jude Kelly CBE, WOW创始人,南岸中心艺术总监,任职12年(2006-2018)。Jude将讨论WOW女性运动,该运动目前在全球20个国家开展,挑战性别不平等。
 
伦敦艺术大学演讲者——贝弗利•卡拉瑟斯、简•伍尔拉特、丹妮拉•詹金斯和夏洛特•韦伯——挑战性别不平等的领军代表,力求帮助女性去除有性别歧视早日让全球女性获得平等地位。
 
世界妇女运动是一项全球性的运动,旨在颂扬女性。通过一系列全球活动,坦率地审视她们所面临的性别歧视。WOW的存在是为了建立、召集和维持一个性别平等的全球运动。WOW项目为女性活动家,艺术家和思想家提供机会,让他们有机会和经历过性别歧视的人进行深入交谈。
 
 
此次活动是伦敦艺术大学为期两周和WOW共同合作的项目。这标志着WOW和伦敦艺术大学开始了新的合作关系。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