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英国艺术中心的艾琳·霍根教授

2019-05-1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耶鲁大学英国艺术中心(Yale Center of British Art)将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举办一场大型画展,展出艺术家艾琳·霍根(Eileen Hogan)近期的作品。
 
艾琳·霍根的个人作品展将从5月9日持续到8月11日,由耶鲁大学英国艺术中心珍本书籍和手稿的馆长伊丽莎白·费尔曼(Elisabeth Fairman)担当此次展览的首席策展人与艾琳·霍根合作策划这次展览。
 
艾琳的艺术家生涯与学术界密不可分,她与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有着长期的联系。她在坎伯韦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UAL)完成了本科学业,后来被任命为该学院院长,目前是纯艺教授。
 
霍根是一位专注于肖像画和园林描绘的具象画家,她以在自然环境中对光线的娴熟表现和对她的坐客的诗意描绘而闻名。她的作品经常唤起人们对时间和记忆流逝的感触,这次展览将展示艺术家创作时所准备的完整的油画、蜡像和木炭画,以传达艺术家创作过程的感觉。
 
此次展览包括70幅画作、20本素描本和12本艺术家书籍,其中许多都是首次在北美展出。
 
\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