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生存指南| 10英镑就能在伦敦做的5件事!

2019-07-0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10英镑以内 

 就能在伦敦做的5件事 

 
 
伦敦似乎是一个生活成本非常高的城市!然而,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在伦敦做很多事情都不会花费太多的金钱,而且很多都是免费的呦!
 
 
1.逛公园

 
伦敦到处都是美丽的绿色空间,可以免费享用,比如海德公园或里士满公园。还有小面积绿地隐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等待你去发现。呼吸新鲜空气可以帮助你缓解截止日期(Project Deadline)的压力,让你在疯狂的截止日期里保持清醒!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
 

2.萨奇画廊

伦敦以艺术画廊而闻名,你可能听说过或去过很多免费画廊,但萨奇画廊对非伦敦人来说相对陌生。尽管如此,它还是展示了一些最有前途的艺术家以及一些国际知名艺术家的作品。
 
萨奇画廊 
 
 
3.探索市集

当你找到合适的集市时,你可以在那里逛上几个小时。例如,卡姆登(Camden)或博罗市场(Borough Market)就充满了美食、时尚、古董和许多其他价格不菲的小物件。
 
 周末集市
 
 
4.莎士比亚环球剧场

 
坐落在泰晤士河南岸的环球剧场是由英国戏剧作家莎士比亚的许多作品所组成的一个复制品。这是一个圆形、开放式的剧院,演员云集,气氛独特,每个伦敦人都必须完成自己的愿望清单。可以订票(站票哈哈)进剧场感受一下,每张票只要5英镑哦!
 
 泰晤士河
 
 
 
5.伦敦艺术大学社交活动

 
伦敦艺术大学联谊会举办很多活动,有些活动是免费的,要么只需几英镑就可参加。例如,在sketch house举办的户外电影院是免费的!包括爆米花、棉花糖和饮料等零食!
 
 伦敦艺术大学户外运动

 祝你们在伦敦 

 开心快乐 



如需申请咨询
可扫描二维码联系顾问老师
顾问二维码
相关文章:朝着伦敦艺术大学起航,BACA小艺术家梦开始的地方!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