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学习,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还能做什么?

2019-07-1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大学不仅仅是一个只有上课学习的地方,将来融入社会,学会生活的Preparatory course也是从这里开始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伦敦艺术大学除了顶尖的艺术教育之外,还有那些社会生活设施吧。
 
娱乐活动

伦敦艺术大学学生会下设各种俱乐部与协会,举办聚会以及俱乐部晚会,并在各处校园内均开设酒吧,对全体学生以及学生邀请的客人开放。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凭学生证可以在伦敦市内的各处画廊、商店、电影院、夜总会以及餐馆享受价格优惠。

伦敦艺术大学地理位置

优越的地理位置:

伦敦艺术大学与市内的博物馆、画廊、图书馆、剧院、商店、俱乐部以及餐馆均近在咫尺,伦敦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设施才成为了世界最富有吸引力的首都之一。而您,作为一名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将能够享受到这一便利条件。

住宿

伦敦艺术大学的住宿工作人员将向您介绍在伦敦市内的几种住宿方式,包括大学内的宿舍、房间为卧室起居室的宿舍,或者与别人合住的公寓、在私营的旅馆里租一个房间。住宿服务部设在位于牛津大街的学生服务中心内,能够为学生提供一系列有益的指导,并且经常提供最新的住宿信息。
 
伦敦艺术大学住宿

看了以上小小的总结了一下伦敦艺术大学的信息,大家觉得伦敦艺术大学好吗?伦敦艺术大学应该算是艺术留学生的留学宝地,对于意向学习艺术的伙伴们不容错过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