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Lima工作室:激发创造力

2019-07-2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平面设计师不是人们所想的单一工作方式而是将工作延伸到所有与艺术设计相关的行业产业链中,例如从事电影方向的平面设计师。电影行业中的平面设计工作是近25年才出现的,所以当我们开始从业的时候,我们不会预料到能走到今天。十多年前,我们第一次说要拥有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只是因为我们想要一直在一起工作。而现在MinaLima 工作室已经变成由18名设计师和管理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了。

 \

作为《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电影的设计师,创造魔法世界的视觉形象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职责是制作“英雄属性”的道具,例如“活点地图”(The Marauder’s Map)或“预言家日报”(Daily Prophet newspaper),我们工作中的重点是制作与电影内容相关的艺术品,让每一套道具都能很有特点,这样才能让它们帮助电影更具体、更有说服力。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