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

2019-08-0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关于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由七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新闻出版和计算机学院组成,即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服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和创意人工智能学院。经过150 年的发展,伦敦艺术大学已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类大学,拥有来自100 多个国家的24,000 名学生。
伦敦艺术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被中立的、严格的英国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评为“优秀”。《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把伦敦艺术大学评为“英国最好的高等院校”,在2019 年QS 全球艺术院校最新排行榜中名列全世界第二。
 
 
 坎伯韦尔艺术与设计学院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始建于100多年前的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在设计与纯艺术领域的教学于英国首屈一指。学院独一无二的工作室文化给予学生们探索创造力的最大的自由,让学生无论在当代的数字技术上,还是传统的制作技艺上,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在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优良的传统、思维的创造力,以及世界水平的教学,三者合一,构建了一个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环境,不仅如此,学校更为学生提供了诸多高级别艺术工作室,其中有3D 工作室、版画工作室、数字媒体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等10 几个工作室。坎伯韦尔艺术学院有从预科到博士各个级别的课程和一系列短期课程,为本院学生和专业人士供给丰富的学习机会。
 
 伦敦艺术大学6大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
 
位于伦敦市中心,中央圣马丁学院不仅是英国最大的艺术学院,更在设计与艺术领域享誉世界。这里有着最富创造力,最雄心勃勃的学生,教师与合作伙伴。学院提供的课程十分广泛,有时装与纺织品设计,时装设计与市场,珠宝设计,舞台设计,产品设计,戏剧和表演,三维设计等几十个专业。在这里,学生们无论是已经毕业,还是仍然在读,都在世界的时尚、设计等领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现在,中央圣马丁学院学生依然在创造力方面有着非凡的成就。
 
 
 中央圣马丁学院
 
 切尔西艺术学院:
 
切尔西艺术学院在策展,纯艺术,平面设计,纺织品设计,产品设计以及内部空间设计等方向上有着非常好的声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教师和访问学者,课程包括预科、本科、研究生以及高层次研究类,除此之外,也有专业艺术、设计的短期课程可以选择。这里,学生们在充满激情的学习氛围中,不断吸收知识,发现潜能,提升技艺。许多著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的事业就是从切尔西艺术学院开始的。
 
 切尔西艺术学校
 
 
 伦敦传媒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是世界创新传媒教育领域的先驱,并一直站在设计新思维、媒体、荧幕的尖峰,这里的学生们从入学开始,即准备着将来投身于创意产业。学院对世界展现了有求知欲,勇敢,坚定的态度。伦敦传媒学院有着多元化的世界顶尖级别的教育和研究团体,为世界输出了很多著名的评论家,艺术家,创意产业人士。伦敦传媒学院同时也非常重视和社会产业之间的关系,与耐克,诺基亚,国家托管协会以及很多当地产业都有着深度合作。
 
 
 伦敦传媒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在时装设计,传媒和商业的教育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近一个世纪以来,培养了诸多创意型人才。其课程内容与时装的设计、生产、促销、市场营销和管理过程相对应,包括了60 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以及165 各短期课程。这些课程大多是英国时尚教育中独一无二的,这样的经历在世界上许多时装专业学院都无法获得。在未来的100 年,伦敦时装学院的学生,合作机构将通力合作,会为世界时尚产业带来彻底的改变。
 
 
 伦敦时装学院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以美术教育和戏剧艺术闻名欧洲,学院有分类细致的舞台,表演及艺术课程。学院拥有多功能剧场,戏剧服装工作室,视听工作室,3D 模型工作室,铸造模型工作室和数字中心等多个为学生服务的校内设施。在历年世界级别影视奖项中,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的学生与教师均有斩获。最新的英国《卫报》大学联盟排行(League Tables) 上,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位列英国艺术院校第一名。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创意人工智能学院 
 
创意人工智能学院提供了全新的课程、研究机会、探索计算机科学和创新实践的公共平台。创新计算机学院将参与伦敦艺术大学探索科技如何塑造我们的世界,并将培养新一代的技术性人才。
 
 创意人工智能学院
 
 
 
如需申请咨询
可扫描二维码联系顾问老师
 
顾问二维码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