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活动家雅各布·亚历山大表示敬意

2019-08-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雅各布·亚历山大曾是伦艺的一名学生,也是一名艾滋病宣传活动人士。今天,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本科时尚创意指导专业的同学们出席了他们的毕业典礼。雅各布本应该和他们在一起参加的,伦敦艺术大学深表他无法参加毕业典礼的遗憾。

\

2016年,22岁的雅各布启动了积极项目,这是一款提高艾滋病意识的应用程序,旨在消除人们对艾滋病的耻辱感。雅各布在一次TEDxUAL的演讲中分享了他自己的病情和这个项目。

 

22岁生日的时候被诊断出感染了艾滋病毒。当我接到电话时,我妈妈就坐在我旁边。我想到了那些没有人支持的患者。我们怎样才能让那些感染病毒的人生活得更好呢?”

 

我们与雅各布的家人、朋友、艾滋病活动人士以及因为雅各布的项目生活得更好的人在一起分享了艾滋病患者的种种不便。

 

为了支持雅各布不懈的努力,与对待艾滋病患者的歧视作斗争,他的家人建立了这个JustGiving页面,现在可以通过圣斯蒂芬中心捐款并帮助进一步研究艾滋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