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展:Micah Brown, 本科纯艺:印刷与流媒体专业

2019-08-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本科暑期展在6月举行,展示了我们的毕业生优秀的创作才华。

 

我们采访了Micah,他毕业于本科纯艺:印刷与流媒体专业,并获得了一等一学位。

\

你能给我们讲讲你在夏季展上展示的作品吗

我选择展示的作品是商品和托盘上的绘画。这些画本身很粗糙。我的灵感来自于观察孩子们是如何画画的,通过我在一所小学里举办的一个创意工作坊,并结合我对卡通的热爱,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大部分设计都以色彩鲜艳的艺术品为特色。这些商品包括帽衫和t恤,在夏季时装秀期间向公众出售。它们是我作品的延伸,调研了我们如何看待快速时尚和产品消费主义。

 

把你最后的作品拼在一起最有趣的部分是什么?

 

可能是调研——寻找不同的方式来展示我的作品。出于健康和安全的原因,我最初的很多想法都没有得到批准,但它促使我跳出框框,寻找独特的方式来完成我的工作。

 

我把画放在托盘上的想法来自于我对工业材料的痴迷。我只是喜欢它的美感,我想这会对我的作品有帮助。工业元素进一步与我的装置联系在一起,我用脚手架挂我的画,用一个便携式集装箱作为我的商品的弹出式商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