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伦艺不见不散 | UAL暑期游学回顾

2019-09-0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艺语言班的课堂上,英语老师问我:你喜欢这次旅程吗?当然,我说。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在伦艺学习一个月,每周体验一个学院的课程,这简直是为我而设好吗!

 
伦敦是座包容的城市,这里,它坦然的允许一切发生,我的同学们从未成年到70多岁的年龄跨度,每个人的灵魂都听不到梦碎的声音,他们,包括我,都觉得人生和这座城市一样,每一天都是新的,让一切发生! \
 
他们与我谈天说地:在我每天放学回家时,他们关心我的作业、心情、顺便夸赞我进步的英文和每天的衣着。“你看这个碗它又大又圆,你看这个面条它又长又宽!在一系列夸奖之下,我容貌都变得更加慈祥了.....
 
在伦敦每天学习的任务还是挺重的,毕竟我不是来享受旅行的,课堂上老师很注重培养我们的发散思维,独立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没有批评,只有善意的引导。如果我上学的时候老师是这种风格,我绝对不做逃课大王!

 

在伦敦那么多免费的博物馆和画廊,精神食粮过度富有,惶惶然不知该伟大还是渺小。很感谢这次感受伦敦和伦艺的机会,一切事物道听途说是一回事,深入体验是另一回事,人生在于体验,当我踏上归国的路途时,心里除了对祖国的地铁wifi和食物的渴望之外,还有一个声音在回荡:伦敦艺术大学! 

 

最有趣的行程小故事,最前线的艺术课程

如果错过此次暑假班

2020年伦艺寒假班已开放报名

 2020寒假班日期 

 

优惠政策:

凡在9月30日前完成报名及缴费,优惠800元

凡报名学生推荐一人或以上报名

 

 联系方式:金老师 

010-8418 6785(座机)
\

 

 温馨提示:为保证学习质量,

 参加者需满16周岁,限16人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