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八年PSW签证再次归来!留英可获两年工作签!

2019-09-1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时隔八年PSW签证再次回归
在英国读书可获两年工作签证
有多少留学生生不逢时?

 

 
今天,英国《卫报》发布新闻称英国将向国际留学生提供毕业后两年的工作签证,即PSW签证。2020/2021学年入学学生将受益于这项新的政策。
 英国工作签证
 

 新政策指出 
  • PSW签证不设人数限制
  • 不受专业和工种限制
 
 
从明年起,留英学生都有资格在英国工作两年,这一项政策大大提高了学生在毕业后找到稳定工作的机会。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咨询
 
 
 PSW签证是什么 
 
PSW是英国PSW签证,全名Post Study Work 。Post-Study Work,旨在让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毕业文凭的国际留学生毕业之后,有时间在英国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签证有效期为2年。
 
如今,英国正式宣布PSW签证恢复,意味着留学生们毕业后可以在英国工作两年,将为留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带来新的机会。相信海外市场的工作经验必然会在日后的履历表中大放异彩。除此之外,学生的英语能力、跨文化多元沟通、国际化视野、批判性思维等软实力都是大大的加分项哦!
 
 PSW签证
 
 
 
 温馨贴士 
 
英国PSW签证即将恢复,一定会引发英国留学又一波热潮,导致英国院校申请,尤其是知名院校热门专业申请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即将申请2020-2021学年课程的同学,一定要提前规划自己留学方案!
 
当然,伦敦艺术大学的2020-2021学年已经开启申请!

申请请以下二维码
顾问二维码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