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加勒比,亚洲和非洲艺术在英国档案管成立阅读组

2019-11-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阅读小组专注于非洲-加勒比文化,英国档案中的亚洲和非洲艺术,以及切尔西艺术学院图书馆的其他特别收藏。
 
现在是阅读小组成立的第四年,此小组由图书馆和学术人员共同成立,包括Gustavo Grandal Montero(学术支持图书管理员), David Dibosa(读者,硕士策展专业课程主管), David Cross (读者), Mary Evans(本科纯艺专业课程主管),Michael Asbury(读者) Elizabeth Peebles(本科纯艺三年级课程导师), Paul Goodwin(教授)。
 
2019/20年会有8场线下活动;阅读资料将从档案中获取,以了解阅读小组成立的原因、阅读内容、主要文件的意义以及其与潜在边缘化群体的代表之间的联系。
 
这些读物代表了重要的论点,并包含了从1970年至今的重要展览、出版物和其他重要材料。参加阅读小组你将有机会了解原始资料的作用,以及研究英国黑人艺术和在英国工作的不同背景的艺术家的人生轨迹,重点是了解当代艺术中关于种族、阶级和性别的后殖民人群如何发展。

伦敦艺术大学阅读小组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