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OP项目访问雷伯恩实验室

2020-02-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月13日星期四, CLOOP 项目参观了位于哈克尼的雷伯恩实验室工作室。这是第一次在此组织研究生兴趣小组会议,旨在通过教育挑战当前的时尚环境。参与的学生都是来自伦敦时装学院:他们的研究主题是:可持续消费、循环设计和可持续制造。

 实验工作室
领队的一名队员介绍了雷伯恩工作室的创建历史。从2008年开始,它是一个拥有缝纫机的工作室,如今,它是一个可持续的时尚品牌,与行业最大的品牌参与者合作。一开始引起克里斯多夫·雷伯恩(Cristopher Raeburn)注意的是军事工业中产生的纺织废料的数量。例如,只使用过一次或被认为有问题的军用降落伞就被扔掉了。他发现了一个商业机会,那就是利用军用纺织废料来制造时尚服装。他创作的服装突然开始在全世界流行起来。从那时起,雷伯恩团队就一直在寻找可以用来制造新产品的纺织废料。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