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学院男装处女秀

2015-09-21
近来,来至伦敦时装学院的才子们带来了伦敦2012的首场男装秀。毕业生Asger Juel Larsen, Domingo Rodriguez, Mattheo Molinari and Oliver Ruuger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能,向富有激烈竞争的时尚产业展示了自己独特的设计。这次时装秀在皇家艺术学会举行。

 

伦敦时装学院才子们在皇家艺术学会

\

受Silver foiled 的邀请,伦敦时装学院借用皇家艺术学会的地下室发布了男装处女秀。伴随着校友们JW Anderson、Baartmans 以及Siegel、Joseph Tuevey 的友情助演,向观众带去了更多的才学作品。

Frances Corner 教授 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也是伦敦时装学院的院长,解释到:之所以挑选出Asger Juel Larsen、Domingo Rodriguez, Matteo Molinari 以及Oliver Ruuger 的作品进行展出,是因为我们觉得他们已经具备了工业生产设计的能力,如果有顾客希望打造或购买他们的设计,他们将有足够的能力予以应对。他们对自己有着清楚的了解,对自己的作品有着清晰的认识,对社会的需求有着生产运输的能力。

到场嘉宾们享受着香槟,并为Oliver Ruuger’s 的作品着迷。他精致的公文包设计令人惊叹不已,很明了,他的绅士饰品设计系列,很大一部分程度受到了英国传统文化遗产的熏陶。

模特们踏着铺有黑沙的T台,身穿Asger Juel Larsen,Domingo Rodriguez, Matteo Molinari的设计系列进行着走秀。三组设计强而有力的影响力,恰如其分的衬托出这个大气的演出场地。

Asger Juel Larsen的系列混杂着浪漫与哥特式的特色,将黑色带一点点蓝绿色头盖骨图案与重黄色处理到了极致。这个系列让人感觉放松的同时,也让人觉得是那么的酷。这组设计向人们传递着时尚其实并不需要弄得那么严肃。

设计师Domingo Rodriguez 的作品则呈现出一个更加随意的感觉,却有着精细的做工。在强调剪裁与品质的同时,简单的流线型风格呈现出的是富有动感、柔软的感觉。简约的硬质贝壳包非常好的展现了Domingo的简约剪裁的风格。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设计,但足以激起我们的注意力。

Matteo Molinari对细节的注意力使得都市美型男的整场秀显得是那么的完美。利落的剪裁、整洁的领子、精致厚实的编织结合得是那样的完美。同时其在色彩上运用大胆,红色成了整个系列的主打色。

这场秀为伦敦时装学院的才子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来展现他们的才华。如同Frances所说的,这场秀不仅仅是关于时尚服装的,也是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在整个准备过程中,我们对设计师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帮助控制他们的设计成本,协助产品的定价,确保其展出的设计能全面的展示其才能,以及其他相关方面给予我们尽可能的帮助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