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作品集辅导短期课

2017-08-0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Profolio Preparation

01 关于我们 课程优势

Beijing Academy of Creative Arts 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简称BACA,于 2011年在北京创立。BACA引进了全日制艺术与设计,管理与传媒大学 预科,A Level高中课程及非全日制作品辅导课程,BACA教学主要由外教 来主导教学,中教辅导支持,为具有艺术天赋的学生带来最纯正的西式 教育。旨在提高学生掌握和提高学习与创造能力,树立民族自信,从出国 深造到就业,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培养优秀人才;在过去11年间,数百位 学生相继被伦敦艺术大学、伦敦大学、爱丁堡大学、法国时装学院,澳洲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等世界一流顶尖学校录取,BACA已成为中国学生 进入到世界顶尖艺术大学的保障通道

课程优势

根据中国学生特点,BACA团队为广大的艺术学生,青年教师研发和提供了一系列课程 和留学服务,如海外留学预科、本科、硕士及博士作品辅导课程,伦敦艺术大学线下 艺术辅导课程,寒暑假艺术启发课程;BACA 教师从启发、学术、辩解、创造等多方面 培养申请者的调研能力,设计发展及思辨能力,探索材料及其应用能力,指导学生完成 个人作品的独立创作,成功获得海外一流艺术类大学的录取,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融入 国际大环境,使艺术创作能力得以提高。

一流师资:
汇集国际资源,根据伦敦艺术大学的教学和考核标准,帮助学生建立系统的艺术创作 方法,提升学生创作能力;

绿色通道: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有着多年的咨询经验,为中国学生保驾护航;

升学保障:
权威的升学和签证团队,保障学生被世界一流大学课程录取;

成功入学:
签证及后期入学团队,确保学生成功办理签证,申请住宿,注册入学

最大优势:除了一本作品集外,我们更关注怎样提高你的创作能力

\
我们将按照以下作品集标准培养学生

视觉传达: 结构的质量,线的使用,二维或三维的形状,形式,比例,空间,光线,颜色, 纹理和时间。
概念思维: 创意思维过程的质量,设计思维的表达。
调研和应用: 调研和使用恰当的资源的证据。
材料应用: 对材料进行实验和测试以取得成果。
相关背景理解: 对学科知识和语境的理解和运用

02 作品集 辅导课程

海外大学申请 作品集辅导课程

针对海外大学预、本、硕以及博士作品集

BACA为学生提供专业的作品集培训,由拥有丰富国际艺术教学经验和申请经验的教师 团队教学,帮助学生正确掌握当代艺术与设计作品的创作要领,成功并快速准备用于 大学申请的作品集,BACA与海外院校建立了丰富和紧密的合作,从每一个细节上提供 优质的教学,为学生申请优秀的大学提供保障和保证。

专业选择
● 艺术设计类:绘画、油画、版画、声音艺术等;
● 视觉传达类:数字艺术、产品设计、平面设计、摄影、插画、游戏、电影等;
● 时尚设计类:服装设计(男装、女装、印花、编织)、纺织品设计、戏剧服装设计、 珠宝设计、鞋品设计、时尚化妆与造型等;
● 3D 设计类:雕塑、建筑设计、室内与空间设计、舞台设计、特效等计类等。

作品产出:
3-5个项目,电子版作品集,用于大学申请。

针对人群:
15-35岁学生或在职工作人员,申请预科、本科、本科交换生、硕士、博士的申请者。

升学方向:
英国,美国,澳洲,欧洲及其他国家大学预科、本科、本科交换生、硕士、博士。

BACA作品集辅导:课时分配 

1V1课程分为五种:中教课,外教课,基础课,技术课,作业辅导课。中教课由相关专业背景和教育经验的中教教授。外教课由外教教授,每课时按2小时计算。基础课由中教教授,可根据学生需求规划绘画课,PS、AI等软件类的课等。技术课由中教或外教教授,课程内容为本专业的相关技术课。作业辅导课由中教教授,给予学生作业上的建议,帮助学生解决作业中遇到的问题。

课时分配建议
100课时:外教课20h + 中教课20h + 基础课15h + 技术课10h + 作业辅导课15h
50课时:外教课10h + 中教课20h + 基础课5h + 技术课5h
30课时:外教课10h + 中教课10h

学习建议时长
30课时:
每周一次中教或外教课
规划10课时外教课的情况下
建议20周完成课程(五个月)

50课时:
每周一次中教或外教课+隔周一次基础或技术课
规划10课时外教课的情况下
建议30周完成课程(七个半月)

100课时:
每周一次中教或外教课+每周一次技术或基础或作业辅导课
规划20课时外教课的情况下
建议40周完成课程(十个月)

03 留学服务 

  • 申请规划: 向学生提供留学前往国家的教育概况、院校、院系、专业的信息,根据学生情况 给出相应的申请建议和规划,供学生参考。最终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决定申请 留学的国家、院校和专业。
  • 准备申请材料: 指导学生办理护照、公证、撰写个人陈述、学习计划、简历、作品说明、指导 学生准备合格的成绩单,推荐信写作,各种证明资信文件的开具和书写,申请表 格的填写等(除作品外)的大学申请所需相关材料。
  • 专业面试辅导: 由多年实战经验的 BACA 老师,帮助学生准备面试常见问题,确保学生的申请 成功率。
  • 获得录取: 学生获得任何一所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含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即视为申请成功。
  • 后期入学: 告知并指导学生接受录取,换无条件录取、语言班申请和办理,主课入学办理, 换取签证信,住宿及入学注册、告知学生申请院校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院校 指定的缴款方式,指导学生办理押金和学费缴付手续;如有更改以留学院校官方 公布的信息为准。
  • 签证服务: 介绍留学前往国家或地区的留学政策和签证政策,指导学生进行签证申请准备, 协助学生办理签证申请手续。

英国方向:
BACA 培训部伦艺申请全部免费,但伦艺申请必须和其他大学申请一起打包进行。

硕士、本科申请
申请5-7个课程(含伦艺)

预科申请
申请3个课程

博士(伦艺)申请,由三部分组成,可多选。
第一部分:申请材料准备
1、伦艺博士申请咨询,博导选择建议,课题选择与研究计划写作指导;
2、申请材料准备与翻译。

第二部分:申请指导与后期入学
1、申请材料审核、提交;
2、申请后面试指导及跟进,offer录取,办理后期入学。
第三部分:签证服务

英国签证服务费。
注:以上服务内容均不含奖学金申请及第三方服务费。

美国方向申请:
申请6-8个课程

欧洲与其他:
申请5个课程

04 导师 & 成功案例

\

Jo Kedian

曼彻斯特大学艺术史硕士学位
专注摄影、印刷、艺术领域教育
超过 20 年艺术教学经验

Jo Kedian 获得了曼彻斯特大学艺术史硕士和索尔福德大学当代纯艺术硕士,有着 超过 30 年的相关行业从业经验和 20 多年的艺术教学生涯。Jo 一直从事个人艺术创作, 并且积极学习和发展新的技术,其创作的作品曾在 Cube 画廊、曼彻斯特、爱尔兰 世界遗产中心、基础住宅区、曼彻斯特 Media City 等多地进行过展览。Jo 十分享受 教书,并且保持着不断探索的精神,把新的教学方式带进课堂。

\

Kang Na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本科珠宝设计专业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硕士时尚工艺品设计专业

本科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下属珠宝学院的珠宝设计专业,求学期间多次参加 珠宝展览,作品广受好评。硕士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下属伦敦服装学院的时尚工艺品 设计计专业。毕业后致力于发展珠宝产业以及创立自己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同时投身 于艺术教育,至今已有多年教学经验,学生遍布欧美名校。

589+
伦敦艺术大学 本科&硕士录取榜单

中央圣马丁学院入读:81 人
伦敦时装学院入读:169 人
伦敦传媒学院入读:137 人
切尔西艺术学院入读:87 人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入读:83 人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入读:32 人

英国院校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589 枚 Offer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1 枚 Offer
英国金斯顿大学:72 枚 Offer
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大学:35 枚 Offer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64 枚 Offer
英国伦敦大学斯莱德美术学院 :2 枚 Offer
英国爱丁堡大学:17 枚 Offer
英国拉夫堡大学:5 枚 Offer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3 枚 Offer
英国伯恩茅斯大学:5 枚 Offer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5 枚 Offer

美国院校

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2 枚 Offer
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3 枚 Offer
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2 枚 Offer
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6 枚 Offer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3 枚 Offer
美国雪城大学:1 枚 Offer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3 枚 Offer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1 枚 Offer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2 枚 Offer
标签: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