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息 | 最新换取CAS要求及押金缴纳截止日期

2019-06-0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预科课程 

预科课程(CSM FAD, CCW FAD, LCF IISoF, LCC Level 3)同学接受Offer以及交纳押金且提交所有Offer条件所需文件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19日。
 
请在8月19日之前提交Offer条件要求的文件,例如毕业证及翻译件、合格的雅思成绩单以及监护信等,具体请查看个人Offer条件。
 
 英国CAS发放
 
 

本科及硕士课程

本科及硕士(包含IPF and LCC CertHE)接受Offer以及交纳押金并且提交所有offer条件所需文件的截止日期:2019年8月30日。
 
请在8月30日之前提交Offer条件要求的文件,例如毕业证及翻译件、合格的雅思成绩单等,具体请查看个人Offer条件。
 
LCF PgCert的接受Offer以及交纳押金并且提交所有Offer条件所需文件的截止日期:2019年8月26日。
 
请在8月26日之前提交Offer条件要求的文件,例如毕业证及翻译件、合格的雅思成绩单等,具体请查看个人Offer条件。
 
 
 海外留学申请
 
 

注意事项

如不能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所需材料,将不能换取CAS办理签证并入学。
 
所有已经提交完成Offer条件材料上传的同学,务必注意Portal系统中文件的状态是否是Accepted状态。文件全部是Accepted状态并交纳押金后,大学会在开学前3个月左右处理CAS的发放。
 
Offer条件中包含A-level成绩要求的同学请注意:
根据UAL 的要求,UAL不接受A-Level成绩单出现的provisional 和statement这样的字眼(因为你在8月中旬能收到A-Level成绩就是带着上面的字眼,这样的成绩单是临时的,更为正式成绩单要等到10月左右才能收到,但不能等10月再换正课CAS,那是来不及的),特此到时需要你的A-Level学校出具证明,证明成绩的真实性。请联系后期入学邵老师,根据UAL的要求请学校出具证明。
 
邵老师邮箱:shirley.shao@ual.org.cn
 
相关文章:“青春不散场” 记2019国际艺术高中毕业展开幕 | BACA毕业季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