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L生存指南!如何成为优秀伦艺新生?

2019-06-1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UAL生存指南

如何成为优秀伦艺新生
 

 
The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 has Six Colleges:
伦敦艺术大学下辖六所学院: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SM);
中央圣马丁
Chelsea College of Arts*;
切尔西艺术学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LCF)
伦敦时装学院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LCC)
伦敦传媒学院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Note that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Chelsea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and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 are known as CCW.
带*号的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以及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合称为CCW。
 
作为伦敦艺术大学的在校生,在出示你的学生证后你有权使用大学的任何建筑及大学提供的任何服务。
 
 
 留学艺术生
 
 
 
建立联系
 
 
当你接受了录取通知书后,你将会得到一个学生ID号和一个以‘arts.ac.uk’结尾的Outlook电子邮件帐户。你需要用你的学生ID号登陆大学的IT系统。
 
Moodle”是大学的虚拟学习环境(VLE),你需要用它来获取关于你的课程,交作业等信息和了解大学的其它服务。你可以在大学的官网用学生ID号和密码来登录Moodle。
 
另一个值得一看的是‘Commonplace’,这里整合了由学生收集的,关于在伦敦艺术大学学习和伦敦生活的相关信息:http://commonplace.arts.ac.uk/
 
 
 艺术留学
 
 
 
需要了解的词汇
 
 
1.你的Course/Pathway Leader是你整个阶段/学年的学术主管。
2.你的Tutor对于你的学术工作提供个人的指导。
3.在你的课程表中的一部分内容,将会是你的Lecturers进行的班级授课。这样的课程被称作讲座,而大部分都是必修的。讲师同样要教授Seminars,(有时称为‘crits’)以小组讨论的形式为主。
4.而Technicians则负责管理设备和设施。他们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创作工场和一对一的技术支持。
 
 
艺术留学生 
 
 
 
学生学习日程
 
 
大学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课程,由于每一门课程的‘课时’(例:组成你的课程表里的讲座课,研讨组课以及导师个别指导课)数不同,导致课程安排不同。更多的信息可以在以下链接中找到:http://mycontacthours.arts.local/。
 
在你的课时之外,你需要进行大量的调研–这也是为什么对你来说学会利用各种资源(例如各图书馆, Learning Zones,Moodle, 学术支持)是如此的重要。因为这样你才能最大限度的利用你的调研时间。当然,别忘了伦敦本身就是一个最大的资源!这里有数不尽的画廊和博物馆,而且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免费开放的。
 
课程中你也需要和其他同学合作完成小组作业。一开始许多学生会觉得小组作业很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你能从你的同学那里学到很多东西并且发掘和同学一起共同协作的乐趣。和其他同学建立良好关系也是大学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和别的学生之间能建立紧密联系的学生,通常能够将他们的大学生活经营得更轻松更成功。同时,这份宝贵经验也适用于你离开大学进入职场。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
 
 
 
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学生
 
 
和英国其它大学一样,在伦敦艺术大学,我们同样强调学生的独立性–这意味着在各种情况下,你都需要采取主动,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能支持并帮助你的信息往往不仅来源于你的课程导师。在伦敦艺术大学官网搜索为你服务的支持团队:http://www.arts.ac.uk/

语言中心搜索‘language centre’
图书馆和学术支持搜索‘library service’
大学残疾人服务搜索‘disablilty’
健康和幸福搜索‘health’
学生问询服务搜索‘student centre’
学生会www.suarts.org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指南
 
 
在你的学习期间将能够获得支持从而得以发展自身的各项技能,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学术写作、信息管理、演讲训练、团队合作。尽可能的利用这些支持,能使你在学习中尽你所能的做到更好–不要坐等被邀请,或等到你真的已经面临困难才去寻求帮助。这项支持服务本身就是针对每个人,包括很优秀的学生,让他们做到最好。使用支持服务并不意味着你在学习上有问题- 聪明的学生都会尽可能多的利用自己身边的支持服务资源。
 
不要试图自己去解决所有的事情–至少在大学有很多事情你需要工作人员或其他学生的建议。知道去问谁,去哪里找答案是成为一个成功学生的一部分。学生一旦孤立自己就会发现所有事情都变得很难,大学生活变得举步维艰。
 
 
 英国留学
 
 
学生会:SUArts
 
 
在大学刚开始第一年学习的学生,常常会被大家称为‘新生’新生们在入学的第一周将会受到来自学生会的热烈欢迎。在英国,目前大多数的高等学院和大学里,学生会是由学生来管理的组织。伦敦艺术大学学生会(简称SUArts),拥有自己的办公室,位于High Holborn 272号的大学中心服务楼的一楼。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都是由民主选举产生的,并且伦敦艺术大学学生会是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简称NUS)的一部分。在新学年的第一周,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伦敦艺术大学学生会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活动方案。这一周被称作‘新生周’或者“新生节”。其中一个重要的活动就是“社团招新日”,在这里你可以见识到许多体育运动社团或其他社团代表,以及各种俱乐部的代表们。
 
 英国艺术留学
 
 
 
你可以直接在这一天就加入社团或者俱乐部,当然你也可以稍后在网上加入。在整个学年当中,学生会还会组织许多其他的活动。你可以通过你在伦敦艺术大学的邮箱收到这些信息,或者你也可以到伦敦艺术大学学生会的官方网页和社交媒体上查找相关信息:www.suarts.org。
 
学生会也会帮助学生们解决其他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知道如何通过各种途径找到学生会对学生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