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新生行前指南 助你克服“行前恐惧症” | 致即将入学的伦艺新生

2019-06-1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同学们陆陆续续收到了通知书吧

在大家准备前往英国之前

需要一份非常Skr的行前指南

除了生活用品,我们还需要准备什么呢?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
 
 
入境需准备材料
 
 
1.已签证的有效护照;
2.电子机票及登机牌
3.肺结核检查证明
4.签证函(CAS)和录取通知书(18页PDF文件)打印件以及学校提供重要文件
5.申请学校时所用的文件,如果雅思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在读证明,工作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到学校注册时需要原件,请妥善保管这些文件的原件)
6.住宿地址及电话;申请了宿舍的童鞋,打印宿舍回执!如果是需要先入住酒店的童鞋,也请将酒店确认函打印并随身携带!(出境登记表需要填写英国住址,同学们一定携带好地址)
7.护照照片若干张
8.一定要携带一支笔,用来填写出入境表格

伦敦艺术大学行前指南
 
 报名方式:
 
请微信留言姓名+联系方式
或电话拨打 010-8418 6755 / 6788 / 6733 / 6799
 
 伦敦艺术大学入学指南
 
宿舍入住所需材料
 
1.录取通知书/宿舍租赁协议的副本
2.一张护照规格的照片
3.你已支付宿舍费用的凭证
3.打印好的宿舍合同
4.如有任何与住宿有关的邮件,都储存在手机里以备不时之需

学校注册所需材料
 
1.有效护照原件
2.英国签证页原件
3.学历证明(包括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在读证明等材料)中文原件,以及英文翻译文件原件(注意英文文件必须为英国签证规格翻译)
4.雅思成绩单原件
5.2000英镑学费定金支付凭证以及学费余款支付凭证
6.生物信息卡(只针对主课程或语言课程与主课程捆绑签证,如只入读学前课程则不需要。达到英国后请尽快到附近邮局领取)
7.录取通知书(18页PDF文件)打印文件
8.最好准备一些证件复印件以防不时之需
 
 
伦敦艺术大学住宿申请 
 
 
免费接机
 
大学提供为第一次入读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提供一次免费接机服务,具体信息Offer上有哦!
 
预定链接:

http://www.arts.ac.uk/study-at-ual/accommodation/living-in-halls/information-for-applicants/airport-collection-service/(需使用VPN)
 
 
 伦敦艺术大学接机
 
 
学校注册
 
学校注册分为两部分:
 
在线注册-请查看学校发送的邮件,在线注册后才可到学校进行现场注册。
现场注册-请携带材料到现场注册,最好携带所有邮件信息。
 
请同学们携带好以上材料出发,顺利开启英国学习生活。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办公室保持联系!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