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中国式”时尚大片流水线!找寻时尚摄影的独特灵魂!

2019-06-1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找寻”
时尚摄影独特灵魂

 
 
 
 本期主人公刘旅廷同学 

 即将入读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时装学院本科时尚摄影专业 


 
 伦敦艺术大学时尚摄影专业
 
 
01.在BACA学习什么专业?

我是刘旅廷,目前在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十二年级国际艺术大学预科学习摄影方向课程。
 
 

02.你对BACA哪位老师印象最深刻?

Binia老师是我的课程主任,在创作的过程中她给予了最大帮助。不同于传统的教学方式,Binia提出了我们创作的可能性,并且鼓舞我去自我探索。同时Binia也尊重个性,对每个同学的作品都能公平的去衡量。我认为Binia是一位非常值得尊敬的老师!
 
 
伦敦传媒学院时尚摄影专业 
 

03.在BACA学习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BACA不仅注重培养同学们的创造力也注重自身的学习能力,每一个项目我们需要独立去尝试并且完成,所以我需要很清楚的时间规划和自主学习能力。我觉得这一点我还需要努力做的更好。
 
 
 伦敦艺术大学伦敦传媒学院
 
世界艺术名校!有胆来挑战!| BACA 6月面试通知
 
 
 

04.在BACA学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最大的收获莫过于收获了友情,BACA的同学们都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小艺术家,大家相互帮助,相互理解。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同时对艺术都有都有独特的见解。所以在同学们身上我也学到了宝贵的知识,总之学习气氛真的超棒!
 
 
 艺术留学
 
 
 
05.你被哪些学院录取?最终选择了哪个?

我最终收到了伦敦时装学院-时尚摄影专业Offer。当下中国时尚摄影师的作品,我们总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创意、用光、道具到构图再到后期处理,大都模式化。时装只是时装,没有借助一种阅读意识、情境模式、一种上下文脉络,去呈现它的存在效果。相比之下国外摄影师的大片都有很强烈的个人色彩与叙事性,所以我想要通过国外的学习来提高我的作品,同时希望能通过在伦敦艺术大学的学习创造出属于我自己的独特风格。
 
 
 艺术留学生



06.你面试的过程是怎样的?
 
面试之前非常紧张,老师们的鼓励给了我信心,因为我的英语不是很好,但是面试的时候鼓起勇气说了很多,最后被面试官表扬真的很开心,感激老师对我的栽培!
 
我面试作品中最喜欢的系列作品是「大雅之堂」,讨论了不同社会阶级人群对时尚的认知以及审美的定义。
 
 
青龙胡同 
 
 雍和宫艺术

雍和宫艺术生
 
 


07.有没有对BACA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希望你们在BACA学习中收获宝贵的知识,有趣的朋友,和一个满意的结果!
 
 qrq code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