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后的艺术留学,给你的求学之路多一种选择!

2019-06-2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19高考已经顺利结束,对于这次能带来人生转折的大考。考生们也是从高考前的焦虑,转化到了等待高考结果的焦急状态中。现在阶段对于大部分高考的考生和家长们来说,能做的也只能是等待,等待高考的结果,然后去选择一个相对心仪的院校。还有一部分家长,他们辗转在各类的教育展,为孩子寻找更多的出路。在众多的选择中,艺术留学,一个与高考平行的选择,一个进入世界名校的机会,让未来应该有更多可能性,而艺术留学的众多候选院校中,伦敦艺术大学是家长们关注最高的一所国际艺术名校。
 
 高考失利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学院组成,即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服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经过150年的发展,伦敦艺术大学已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类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4,000名学生。QS全球艺术院校排行榜,排名第二。
 
伦敦艺术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被中立的、严格的英国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评为“优秀”;最近,《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把伦敦艺术大学校评为“英国最好的高等院校”;而且,伦敦艺术大学两次次进入“当年优秀大学”的最后候选者名单。
 
 
 伦敦艺术大学面试
 
 
为方便国内学生申请,伦敦艺术大学在国内设立了官方招生办公室,每一年面试官会亲临招生办公室面试,对于成绩优异的学生,可当场拿到录取Offer。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办公室就是其中之一,办公室会不定期为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提供免费的作品集指导及面试指导。每一年通过这里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达2000余名,能顺利通过面试获取大学offer的学生达700余名,是国内升学率最好的官方招生办公室。
 
 艺术留学
 
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学生,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办公室于2011年将伦敦艺术大学的预科课程引进国内,开办了首家纯艺术教学的国际艺术高中课程,课程涵盖国际艺术高中和国际艺术预科阶段,纯英语授课、诊断式教学、伦艺背景的师资,让从这里走出去的学生能很容易的融入到留学的生活中去,对于学习以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处理的很好。8年来已帮助近千名学生顺利入读伦敦艺术大学,每一年伦敦艺术大学录取率保持在96%以上,世界知名艺术院校升学率100%。
 
 海外艺术留学
 
 
伦敦艺术大学
BACA专场面试录取率高达
96%

 

 顶尖艺术院校
 
  报名方式:
 
请微信留言姓名+联系方式
或电话拨打010-8418 6785 / 6788 / 6733 / 6755

扫码关注添加顾问老师微信
顾问老师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