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第七学院 创意人工智能学院 | 课程解锁

2019-08-1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的第七学院创意人工智能学院(CCI)提供各种创新课程,研究机会,以及公共平台帮助学生探索计算机科学和创意实践。
 
创意人工智能学院正在为学生,研究人员和从业者创造一个新的空间,能够让他们在以下领域开发先进的创新人工技术和知识:
 
  • ·创新和机器学习
  • ·人机交互
  • ·大数据,社交平台和数字公民身份
  • ·计算机环境,可视化和传感
  • ·数字创意产业的创意编程和软件开发
 
 创意人工智能学院
 
数字创意产业对于以上领域目前有着很高的需求,拥有这些技能的毕业生可以在网络和应用程序开发,交互数字体验,智能产品开发和物联网中找到令人兴奋的职业发展机会。同时伦敦艺术大学也支持计算机技术和创意的跨学科教学,研究和知识交流。
 
 
 
 本科课程 
 
 
课程设置:
本科创意人工智能专业
 
在本科阶段学生将学习到数字创意领域的计算机技能。通过不同的课程,学生可以了解目前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包括编程语言,创作流程,创意实践,数字技术实践,探索机器智能化等等。
 
通过一系列的计算机技术,编程技术等,学生将有能力胜任数字领域的各类工作。
 
 编程技术
 
 
零年级(非必修):

学生可以选择这一年作为基础学习来理解创意人工智能专业,包括创意实践和数码制作。
 
一年级:

学生将开始拓展人工智能能力,加强编程,数据,数学和方法方面的能力。学到的这些技能可以开始运用于创意产出以及实践中,通过声音,图像的制作以及物理计算。
 
二年级:

学生已对本课程有所理解,第二年将开始参与到实验性人机交互以及探索社交平台。
 
三年级:

第三年为非必修阶段,学生可以选择这一年攻读专业研究的文凭(Diploma inProfessional Studies)。这一年非常注重实践,学生需要在当地甚至其他地区去增长专业经验。成功的候选者需要富有竞争力的学术表现,通过作品集和建议书成功完成DPS 的深入研究。
 
三年级/ 第四年:

最后一年学生要探索机器智能化的一些技术方法,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利用学到的知识来完成最后毕业作品。
 
 
机器智能化 
 
 
 
 硕士课程 
 
 
课程设置:
 
硕士创意人工智能专业
 
研究生阶段学生将更深入探索创意人工智能领域,比如可视化,物理计算,和者智能机器等。学生会学习更高级的编程技能来获取软件开发经验。如Python,Java Script 以及Processing 等等。研究生课程更注重计算思维,创意性和技能性的结合让学生在创意领域和专业领域更加得心应手,未来将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人工智能领域 
 
学生将学习到一下内容:
 
  • ·       高级创意编程
  • ·       高级物理计算
  • ·       人工智能环境
  • ·       机器智能
  • ·       等人工智能相关课程
 
 
申请建议:
 
建议以下专业学生申请硕士创意人工智能课程:计算机科学,数据科学,计算机,或平面设计,交互设计,交互媒体设计,网页设计,传达设计,数码设计,产品设计等。
 
 网页设计
 
 
 伦敦艺术大学相关课程 
 
本科游戏设计本科动画设计
本科交互设计专业本科用户体验设计专业
本科虚拟与现实技术专业
本科平面与传媒设计专业
 
硕士动画专业硕士虚拟与现实技术专业
硕士用户体验设计专业
硕士交互设计专业硕士3D 电脑动画专业
硕士数据视觉专业
硕士游戏设计专业硕士视觉特效专业
 
 
最新学院创意人工智能学院就分析到这里啦
 
如果你是一个拥有艺术才华
又向往名校的未来的艺术家设计师
那么不要让自己禁锢
马上与我们联系
 
尽情发挥你的艺术天赋与才能
让我们相约在伦艺
 
 

 
如需申请咨询
可扫描二维码联系顾问老师
顾问老师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