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告诉你如何拯救地球 | CAM室内空间设计Offer|Offer收获季

2019-11-2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Offer收获季栏目
将记录同学们的面试感悟

 
 
/  郑溯源  /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硕士室内与空间设计专业 录取

 
 坎伯韦尔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科学校/专业
 
我毕业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专业是Interior design and environment。
 

选择伦敦艺术大学的原因
 
 我选择伦敦艺术大学是它的室内空间设计专业的研究方向和我的方向一致。并且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界学术地位很高,它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的大学,也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院校。很高兴我可以加入到伦艺学习,相信在这里可以打开我生活的新大门,可以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我自身的学术水品也会得到很大提高。
 
伦敦艺术大学室内设计 
 
讲述面试作品
 
 
我面试的作品集由四个项目组成:
 
可移动阳台 Movable Balcony
在这个项目中,我将关注的视角聚焦在了社会低收入人群的居住环境之中。该项目通过「可移动式阳台」的设计,解决了草场地居民居住环境简陋且拥挤的问题。
 
 坎伯韦尔室内设计
 
 
 
编织空间 I TECH Weaving

此项目研究建筑与编织的关系。不同的编织结构制成的织物在用于保护性结构的复杂结构表面时具有不同的柔韧性和耐用性。
 
 室内与空间设计
 
 
 
泡沫管 Braidement
 
此项目是泡沫管作为建筑材料应用的可能性研究。21世纪是环保的世纪,传统建材的发展模式造成了资源的极大浪费和环境污染。因此,可持续材料的研究是空间设计师不可忽视的。
 
 CAM室内设计
 
 
四合院 Roof top community

将中国传统历史建筑与北京当代居民的期望相结合,以可持续建筑实践为重点,研究如何保护和规划现存的“胡同”结构。
 
 切尔西艺术学院
 
 
面试过程感受
 
付出总会有回报
 
面试前很紧张,我一直再向面试官介绍我的作品,过程中想尽量让面试官看到我不一样的地方,拿到Offer的时候欣!喜!若!狂!
 
 
 
 
毕业后的职业畅想
 

想成为一个在可持续发展环境和未来居住模式这两个方向研究的室内空间设计师,并建立个人Studio。
 
 
 建筑设计
 
 
伦艺北京办公室对你的帮助
 
伦艺北京办公室的老师非常的贴心,尤其雪梅老师对我面试前的辅导很重要,让我做好了准备,很感谢老师的帮助!

2020-2021学年申请火热进行中

 不要错过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