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本科

本科 计算机艺术专业

本科计算机艺术专业认为编码是一种可以用于美术计算实践的材料。它将使你探索如何将计算和人工智能运用到艺术中。本课程将为学生提供以发明新的互动方式与声音和移动图像的工作机会。

本科 室内与空间设计

本科室内与空间设计将提供室内空间设计所需的基本技能。在理论和调研的支持下,你将探索和发现空间的可能性。

本科 3D设计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本科3D设计专业在设计生产中心安排了 "设计制造 "(Designer-maker) 课程,将关键的调查方法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通过个人水平的提高,在日益复杂的商品文化中研究,试验,设计与制作。

本科 雕塑专业

本科雕塑专业是伦敦艺术大学唯一的学习当代雕塑艺术的本科课程,使得你能够在更广阔的环境下研究雕塑艺术。课程旨在鼓励学生更加主动和实际地深思雕塑作为一门学科将如何被定义和扩展。

本科 摄影专业

本科摄影专业鼓励以实验性和研究为基础的方式学习摄影,探索摄影媒介的边界,运用当前摄影语言。作为坎伯韦尔四个美术课程之一,摄影提供了独特的美术实践教学方式。

本科 油画专业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本科油画专业是为数不多的以油画为专业的工作室课程,课程关注油画的历史和其在当代美术中的运用。坎伯韦尔认为油画就是历史、文化和媒介的多元融合体。

本科 插画专业

本科插画专业课程中,通过使用工作室、技术归纳、辅导和研讨会而发展技能和经历,定义你的工作方法。课程鼓励你去探索更广领域的插画,挑战商业和艺术领域的插画家,同时保持支撑实践的核心价值。

本科 平面设计专业

平面设计领域是艺术设计领域中最具活力、发展最迅速的领域之一。平面设计作品的关键是绝妙的思想,以及思想的表达,也是我们这门课的关键。我们鼓励学生有自己的独立见解,并挑战现有的传统观念。

本科 绘画专业

本科绘画专业课程将绘画视为思想的延伸,并鼓励你通过理解当代理念,实践,技术以及学科的传统和历史,去不断地实验绘画实践的界限。学生需要将对绘画的探索作为一种目的同时也是一种手段,去探索其他艺术实践模式,例如雕塑,装置,表演和电影等。

FdA 平面设计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平面设计大专课程强调品牌、广告和平面设计在当代的应用和现代的操作方法。在设置课程的时候,我们广泛的征求了行业从业者的意见,因此教学方法和流程能够适应和反映现在行业的普遍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