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硕士

硕士文凭 平面设计专业

硕士平面设计专业提供全日制教学模式,一学年的课程中包含30个教学周。课程平均每周40小时,包括教学和独立学习时间。

硕士文凭 纺织品设计专业

硕士纺织品设计专业课程是为拥有学士学位但不在此学科领域并希望通过此课程达到硕士水平的学生设计的。此课程会拓展纺织设计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你将学习如何在不同情况下应用和调整使用技术。

硕士文凭 纯艺术专业

研究生文凭纯艺术专业课程旨在让学生顺利过渡到之后硕士阶段的学习,或者在纯艺领域进行工作。包括艺术实践、艺术写作、策展、艺术管理、艺术咨询、合作实践和合作艺术创作。

硕士 纺织品设计专业

硕士纺织品设计专业 课程基于工作室和实践活动。课程将支撑性的理论框架与专业的当代实践指导相结合,给予了在纺织行业内发展开拓性的作品的合作机会。关注和争论设计师在环境问题中的角色和责任是课程的关键。

硕士 室内与空间设计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硕士室内与空间设计专业课程是学生身份和职业实践之间的桥梁。在与业内领先执业者的交流中,重新定义你当前和未来的实践。在课程中,学生们扩展他们的潜力,成为专业的设计师或者进阶到博士阶段的研究学习。

硕士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硕士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适合想成为自己实践的作者的申请者。我们认识到对不同声音和方法的需要,因此,我们对于个人对著作权的定义持开放态度,通过提供支撑和灵活的模式鼓励独特视角的探索和实现。

硕士 纯艺术专业

切尔西艺术学院的美术专业是英国历史最久的研究生课程之一。许多特纳奖获得者和提名者都是我们的毕业生,例如:Anish Kapoor, Mike Nelson, Peter Doig, Stephen Pippin, Rebecca Warren, Kimio Tsuchiya, Mariella Neudecker 以及 Andreas Oelhert等。本课程是学生身份和职业实践之间的桥梁。

硕士 策展与收藏专业

硕士策展与收藏专业将策展作为一种交错于不同的实践和空间的方法,且不仅仅局限于画廊和博物馆展览。其重点领域包括以教职工为代表的特殊领域,研究中心,公共项目,特别收藏和重要的外部合作伙伴

硕士文凭 室内设计专业

研究生文凭室内设计专业培养学生们在室内设计领域内可适应性的思维方式,同时为学生提供机会批判性地参与到现代设计中。你将会学习如何传达设计,阐明意愿,并学习到许多解决问题并具有广泛实用性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