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硕士

伦敦时装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伦敦时装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设置为申请者提供了行业参与、前沿市场研究和市场情报分析。学生应至少具备3年的行业从业经历,如工作经验和自我创业。本课程将关注个人专业发展、建立学生硬性技能和相关知识。

硕士 时尚应用心理学

硕士时尚应用心理学是世界上第一个将心理学的科学研究应用于时尚的理学硕士课程(为时尚专业人士提供心理学硕士学位)。该课程已被英国心理学会(BPS)认证为转换课程。

硕士证书 时尚视觉营销专业

研究生证书时尚视觉营销专业针对时尚视觉营销领域,设计了具有职业导向性的全日制教育模式。在时尚及创意产业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及从业人员提供了提高专业素质的平台。

硕士 时尚工商管理专业

硕士时尚工商管理专业专门为时尚行业的行政负责人、主管、经理以及创业者所设置。该项专业课程以其对时尚产业独特的观点,使得参与者在他们彼此独特的学习体验、商业战略手段、专业自信以及责任感的基础上,开拓他们的事业版图。

本硕连读 时尚战略管理专业

本硕连读时尚战略管理专业在本科学习的基础上,其硕士阶段系统地教授了应用类科学以及国际市场产业运作原理。课程历时4或5年,取决于学生是否决定参与1年的产业实习或他国留学活动。

本硕连读 化妆品科学专业

本硕连读化妆品科学专业涵盖了化妆品制作开发的全过程,包括了纯科学、应用科学、化妆品配方开发以及产业运作。对这些运作过程的学习与了解,将使得学生在就业中展现极大优势。

硕士证书 时尚买手与企划专业

研究生证书时尚买手与企划专业专注于时尚商业中的专业买进与采购。课程将研究生阶段学术经验与零售商买进与采购实践经验相结合,涵盖大量职业知识与技能,结合英国买进与采购业现状,为学生在时尚采购与行销界就业和积累知识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的基础。

硕士 版型与制衣技术专业

硕士版型与制衣技术专业为学生提供独特的硕士阶段时尚教育。旨在培养出未来的打版和高级成衣技术人员,能够运用创新技术解决时尚行业现有及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学生将学习到二维、三维的工艺技法,了解在行业中工作会遇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