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本科

本科 表演道具制作专业

本科戏剧表演技术艺术专业课程涵盖了概念开发、设计、工程和造型的关键技术。这些创造性的实践和概念技能和方法可以应用于电影、表演和戏剧领域。你将被鼓励尝试各种材料和数字实践。

本科 创意舞美设计专业

本科创意技术舞美设计专业是一个确保学生获得高质量学术体验的过程。学习期间,可能会对课程内容和结构进行一些更改。本课程是位于一个更广泛的背景下的艺术制作与表现。您也将接受技术培训,学习剧院和其他表演活动中设计的核心流程。

本科 当代戏剧与表演专业

本科当代戏剧和表演专业将使你能够在一个团队中工作。您将计划、设计、开发和交付一系列的戏剧和非戏剧地点和环境的表演项目,确保您的工作与当代文化相融合。

本科 表演专业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本科表演课程针对感兴趣表演实践的学生和致力于当代文化驱动力的学生。表演课程能够使你成为适应于多种表演环境和方式的,有创造力的,自信的演出者。

本科 舞台设计与影视制片专业

​在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的影视艺术专业为电影与电视制作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艺术设计和制作技巧,此课程是由BA影视设计和BA艺术与特效相结合发展而来的专业。

本科 舞美设计专业

舞美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在剧院或表演领域拥有广阔的前景,专业岗位包括编剧、电影电视制作、制作总监、布景等。以往的毕业生,曾获得过Linbury 舞台设计奖,英国电影学院入围奖等。

本科 戏剧服装设计专业

戏剧服装设计专业是英国独有的特色课程,学习内容包括戏剧、电影和电视的基本服装结构技巧等全方位的专业知识。 特点:课程的导师是专业的导演和设计师,确保了实际工作过程的发展;课程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实习机会。

本科 纯艺:雕塑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本科雕塑专业课程包括一系列对于材料运用、过程、背景和介质的介绍和活动。温布尔登的雕塑学生除了学习“传统的”雕塑作品,还会涉及到现场作品、表演、社会性质的工程、大规模的装置、有机动装置的艺术品、摄影和电影录像等。

本科 纯艺:油画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本科油画专业支持学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究,重新确认美术领域内的传统定义。学生首要的是发展自己的绘画技巧以形成自己的风格。对于背景的意识是十分重要的,同时学院重视发展学生对于自己作品批判认识的能力。

本科 纯艺:印刷与流媒体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印刷与流媒体专业课程结构以小组讨论和非正式辩论为主。鼓励学生探索以画廊为基础的实践和整合装置,艺术家出版物,现场艺术,放映,广播和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