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申请者采访 李愫 CHE MA Interior and Spatial Design

  1. 李愫,你好。你是怎样了解到我们伦敦艺术大学的?申请CHE MA Interior and Spatial Design的原因是什么?

    伦敦艺术大学是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学科的分类细而精。而其中切尔西学院有英国最优秀的室内设计专业方向,也是我一直向往和不断追求的。

  2. 从开始准备到获得录取,一共经历了多长时间?北京办公室为你提供了哪些帮助?

    一共经历了近5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北京办事处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包括前期咨询、后期面试的安排和资料文书的审核,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我的负责老师雪梅老师,一直耐心的协助我。

  3. 在文字材料准备中,你认为哪个材料准备困难最大?你又是如何克服的?

    学习计划。因为在国内的本科学习中,没有习惯对设计进行系统化的把控和调研,所以对设计的认知也较为片面,在准备学习计划的时候就有些无措。但是,在艺盟培训金老师的帮助下,反复修改,反复斟酌,才得以完成。

  4. 你觉得作品集在你申请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作品集的展现要注意哪些问题?

    在申请中,作品集是最为重要的。在准备的过程中,要摆脱以往只注重最终效果的认识,研究的过程和对课题研究的深度是最为重要的,也是要花费大量时间去学习和实践的。

  5. 在北京的面试,你对面试官的印象是怎样的?你觉得面对面的面试有哪些优势?

    面试官是很亲切的,他会认真的审核你的作品,仔细聆听你的想法,还会给出他的建议,与其说是面试,其实更像是一场面对面的学术交流。

    面试的优势就在于你可以更详细的阐述你的想法,也可以直接听到面试官的意见,对今后的学习也有很大的帮助。

  6. 你觉得面试准备的关键在哪里?你觉得英语交流能力在面试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

    作品集和语言交流能力。除了作品集,语言交流也尤为重要,因为只有交流你才可以传达自己的心情,感受到面试官的心情,可以为你的作品集增添色彩。

  7. 顺利获得录取,你接下来的计划是怎样的?对于伦敦的学习有哪些特别的期待呢?

    接下来的计划就是好好学习语言,希望可以减少语言带来的学习和生活的障碍。

  8. 对于即将申请和面试的同学,你又有什么样建议呢 ?

    多一点思考与行动,相信老师与自己!

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