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
伦敦艺术大学
 
 

摄影实践与创造性思维短期课 第一期 圆满结课!

摄影实践与创造性思维短期课 第一期 圆满结课!

  好事多磨,2014年新年期间开设的第一期摄影课在遭遇种种突发情况后,终于在上周六2月15号圆满结课了!参与课程的小伙伴们不但学习了专业的理论知识,更在不断地上手实践中体验到了摄影的独特魅力。

  除了传统的胶片摄影内容,课程中还介绍了很多有趣的无摄像机摄影术如Cyanotypes, pinhole等技法,这些摄影方法原理简单却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对西方摄影体系的形成和发展有重要影响。查理老师决定追根溯源,通过这些历久弥新的原始摄影术使学生对摄影有一个新的认识和定位,通过对新手法的运用和大胆尝试激发创作的潜能,同时,也可以大大的拓宽创作的广度和深度。

  在暗房中的每一次尝试都是值得的。药水的精确配比,曝光时间的分秒之差,温度,距离,每一个环节都可能出现意外,可意外也有它的价值,用查理老师自己的话说他在暗房中最享受的常常就是预料之外的"happy accident"。勇敢的尝试必然带来失败,可每一次的失败都会带来一点哪怕很小的进步,积累起来的进步使我们踏踏实实的迈向优秀。相信这次的期课程只是一颗种子,是一个开始,摄影的大门就此打开,欢迎,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