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Mcqueen设计总监首次中国行之10月12日服装设计讲座

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12日 下午3:00

活动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歌华大厦(北二环小街桥)B座620

What will HE bring

What will YOU get

大咖简介--Alessandro Canu

现任亚历山大·麦昆刺绣部设计总监,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在校期间开始在John Galliano 和Dior 实习。毕业后先后担任Valentino, Kenzo, Givenchy, Gucci, YSL, Stella McCartney, Burberry,Vionnet 及Balenciaga等品牌的刺绣设计师。

2009年开始担任亚历山大·麦昆高级刺绣设计师,负责麦昆的时装秀及高端定制项目,代表麦昆品牌完成了凯特王妃婚纱的刺绣部分、奥斯卡颁奖盛典等顶级盛会的时装工作。

时尚教父之 Alexander Mcqueen

亚历山大·麦昆,传奇的时尚艺术“鬼才“,以反传统的设计风格开创了21世纪时尚新纪元;用脆弱与力量、传统与科技、严肃与优雅、对立与互融等元素构建起了他的设计世界并成为永恒经典。

活动发起人:IAIA艺盟Fashion工作室掌门人陈禹含

在唯一获得过Alexander McQueen亲笔推荐信的年轻设计师、艺盟服装工作室女神掌门人陈禹含老师的倾力邀请下,Alessandro Canu将于10月首次访问中国,亲临艺盟,邀你一起分享顶级时装品牌设计理念,领略英国时尚教父永恒魅力,体验一场不羁的设计旋风。来吧,MaQueen label knows no limits!

咨询电话:

010-8418 6732/6788/6799

报名方式:

请将参加人姓名、手机号码、邮箱发送到ualzhangjin@163.com。

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