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电视制作与直播专业 BA (Hons) Television and Live Events Production

  • 课程水平: 学士学位
  • 所属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
  • 学  制: 3年
  • 开学日期: 9月
  • 学  费: 本科学费每年22920英镑.


课程描述

这个独特的课程将帮助你获得跟现场直播和电视制作有关的各种专业技能,以及对这个行业的全面了解。你会学到如何拍摄,执导,管理,还有为现场活动和电视节目设计或改造场地。除此之外,你还会获得对舞台活动这一行业经济环境的全面了解。该课程跟产业联系非常紧密,之前的毕业生在他们的职业发展领域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

通过对该课程的学习,你会对整个节目制作的过程有一个清晰全面的认识,并能胜任制作过程的各种需要,包括对简报和脚本的分析、制作和创意指导、灯光、音响、赞助和创收等。你会通过和其他同学的合作项目来实践你所学到的各知识和技能,在此过程中,你有机会尝试这个行业中的各种职务,也会接受到各种挑战,但是会有专业人士的指导和支持。 这对你的职业发展是极其重要的,因为这会帮助你找到在这个行业内最适合你发展的角色。

课程内容将涵盖视觉文化的影响,历史时期和社会文化背景。您也将被引入到行业的逐步改变,例如:生产的生态方法和新方法。为了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识到一个专业水准, 你将有机会参加实习工作,或从事的生产项目。这将扩展你的专业网络和增加你的就业机会。

课程结构

第一年:

多方位全面了解现场直播与电视制作;
从职业发展的角度来了解这个行业;
整个节目制作的流程;
开始学习音响和灯光的技术运用。

第二年:
展览/活动的概念和设计;
合作项目以及个人职业发展;
现场直播节目策划;
相关历史、理论知识学习以及实践。

第三年:
在实习中综合运用你的各项知识技能,与从事各种职务的同行合作,切实经历现场节目录制的各个流程及后期制作,完成你自己的毕业创作。此外,你还将学习如何为节目寻找赞助商和创造收益。

发展前景

从创意策划到现场导演,从音效到灯光,从时尚节目到慈善晚会,以你自己选择的专业方向为基础,你可以找到这个行业各层次的工作。

该专业的毕业生能适应一个多样化的就业市场和不同的角色。潜在的就业机会有:独立或地区的电视、电影和视频制作公司;灯光和音响公司;独立专业人士,如设计师,景观艺术家,导演,制片人,生产管理人员等。

申请要求

1. 入学时年满18周岁
2.高中毕业生完成伦敦艺术大学预科课程,或具备相关的学术背景
3. 雅思6.0分,单项小分不低于5.5
4. 提交作品集

作品集建议
你应该展现对这个领域强烈的兴趣与憧憬;视觉图像化技术、组织技能和交互技术的意识;该领域对思辨性方法的需求的认识。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 在线申请
  2.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