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体育新闻专业(2020-2021本课程不招生) BA Sports Journalism

  • 课程水平: 学士学位
  • 所属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
  • 学  制: 3年
  • 开学日期: 9月
  • 学  费: 本科学费每年22920英镑.

课程描述

除了传统的报纸杂志以及众多新媒体之外,英国有30家专业体育频道,所以从这个课程中你将不仅能学习到这个领域所需的专业知识,还有与此相关的很多其他学科的知识。作为一个即将成为体育新闻记者的学生,你将在一个多媒体的环境中学习,你会了解到社会,文化,政治,经济这些因素是如何影响体育的,你的新闻报道将更有深度。你会学习如何报道真实的体育赛事,如何访问运动员,如何深入剖析体育明星,如何进行背景调查,以及一些有用的电子产品技术。从报纸,杂志到广播,网络,你会全面掌握各种媒体关于体育新闻报道所需的技能。
具体的研究领域将包括研究和采访技巧。你还将学习媒体法律和道德的基本知识。你会把这些技能运用于一系列的新闻实践工作,在此期间,该部门设备齐全的新闻编辑室将为你所用。第三年的大部分时间将与新闻和新闻摄影的学生合作,为大学的报纸和网站提供体育相关内容。
就读于伦敦市中心的真正优势的是,你可以很方便地访问知名的体育和传媒机构,让你有充分的机会来完善自己的作品,并创造工作机会。广泛地了解体育人物和周围城市举办的活动,将使你对体育管理、资助和发展方式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课程结构

第一年
你会学习撰写体育新闻和一些专题写作所需的基本技巧,以及有关数字媒体制作和媒体法规。这将结合课程其他部分,将体育新闻放在政治,经济和文化背景下进行学习研究。
第二年
你将学习如何运用相关知识来撰写真实的体育新闻报道。你的职业规划在这一年是个重点,你要对体育新闻行业进行深入调研,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并以此指导你的专业学习。
第三年
你将编辑出版一本专业的体育杂志或者其他形式的电子刊物,编辑你自己的作品集,同时还需要完成一篇能体现你在调研,策划和出版方面具有批判性思维的和个人风格的毕业论文。

发展前景

大部分学生会进入报纸,杂志,广播或其他新媒体做体育新闻记者。其他可能的职业有新闻发布,研究人员,市场公关,会展管理,出版,通讯社,广告或者与体育相关的一些行政管理工作。

申请要求

1. 入学时年满18周岁
2.高中毕业生完成伦敦艺术大学预科课程
3. 雅思6.5分,单项小分不低于6.0分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 在线申请
  2.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