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纯艺:数字纯艺术专业 (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MA fine Arts: Fine Art Digital

  • 课程水平: 硕士
  • 所属学院: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 学  制: 2年
  • 开学日期: 9月
  • 学  费: 硕士学费每年10920英镑


课程描述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21世纪见证了数字技术已迅速扩展到主流文化。当今艺术已经不再仅仅存在于画廊里,随之发展的批判辩论也做出了同样的转变。我们生活的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公共、私人、商业和艺术信息都以数字形式环绕着我们。课程的核心则正是对我们当今环境中"数字"的理解和诠释。

这门课程并不是专注于技术,而是将重点放在了怎样将技术应用到创意中去,尤其是想法的产生。申请者来自于不同背景,包括实践艺术家、建筑师及平面设计师,他们在一起学习将会有许多新的想法涌现。本课程将鼓励学生去实现自己的想法,以及对未来从事的领域能够产生清晰的规划。课程导师以其创新的思维方式和在各自领域里的职业经历,去帮助学生发展他们的想法和提高其技能,这会创造一个令人激动的良好学习环境。本课程与大学的数字研究中心紧密合作,对学生的研究学习提供帮助。

这里的学生有来自于世界各地,从希腊到大西洋彼岸的美国,并有一位导师在中国,这个课程真正跨越了国界。
学生们和学院内的调研部门密切合作,更好地在学术范畴内了解调研,同时更好地理解在行业内调研的地位。

课程特点:
创意教职工和专业从业人员将会帮助你发展灵感,技术技能;同时大学的IT调研和发展单元会为你的项目提供技术建议。

课程结构

本课程不着重于技术的传授,而是将技术视为一种创造灵感的工具,并强调其创意性的作用。你需要调研,发展学习计划并实现最终的作品。具有丰富背景的导师会给你提供建议并帮助你发展你的项目。通过在线课程和其他学生的合作,进一步实验数字艺术的传媒部份。课程申请者们有艺术家、建筑师、平面设计师,这些不同的背景将不同的灵感带入课程中。

在个人项目最终的发展和完成阶段,我们的焦点是个人的关注、艺术指导和应用。最终作品将在学院内的公共展览中展出。

整个学习项目过程都将通过工作室、个人辅导、研讨会和讲座等活动得到专门学术导师的支持和指导。

发展前景

研究生个人发展计划(Postgraduat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me)是该学院的特色之一,该计划能够提升你的研究技能和职业发展素养。你将有机会到数字工作室实践,参加个人或是小组的辅导,一起讨论专业的问题,以及参加有导师指导的研讨会。这是坎伯韦尔硕士课程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目的是为学生将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职业前景:建议你为将来从事创意产业做好准备。以前的学生有的成为了实践艺术家和自由职业设计师,有的则从事了教学研究方面的相关工作。
 
师资
这一课程的教师来自坎伯韦尔和ITRDU(信息工程研发单元)。课程的带头人Andrew Stiff在过去五年中学院的众多数字专业中任教。他的多媒体艺术合作工程,D-fuse包括在网上工作,互动和摄影工程。最近他的作品正在罗马和汉城展出。教师小组还包括资深研究员David Roswell,他的工作有和Aend公司的合作项目,网页设计,产品后期摄影和在多媒体公司的工作。

研究生项目由项目主任Professor Paul Coldwell 负责,Coldwell的作品在英国及海外都有广泛展出,包括 Tate,大英博物馆,V&A,和英国艺术联盟。

批评家和策展人Paul Tebbs的作品经常出现在诸如 Sourse,Afterimage and Art Review上。

我们的研究生毕业生水平得到了高等教育标准权威机构Quality Assurance Agency的认可,研究生团体的挑战精神和他们能够融合传统与现代技术的能力获得了特别的好评。QAA赞扬我们的教师们教学新颖,能够针对学生的需要,并且能够和研究实践时刻保持紧密联系。

申请要求

1.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2. 雅思6.5分,单项分数不低于5.5分
3. 提交作品集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