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城市设计专业 MA Cities

  • 课程水平: 硕士学位
  • 所属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
  • 学  制: 2年
  •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 学  费: 18350英镑 / 年

课程描述

该课程借助伦敦市中心的优势位置,将当地的和世界的作品连接到了一块。我们认为伦敦是一个世界实验室-一个理想的城市革新实验温床。在这里你将能够提升你的策略与方法论来发展壮大当地的变化,同时也将给予你高效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

目前最首要的议程是对人类社会不同领域参与者的需求。你将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帮助大众在城市环境发展中受益。通过更进一步的合作与社会团体组织一起寻求新的方法,共同推动进程的发展,建立首都的社会文化,推动经济的发展。

不断增长的全球变化,以及相关的社会经济,文化、环境问题要求建筑设计师提升一系列的技能以适应行业背景引导下的建筑业发展,探索国际议程上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这些技能将使你能从事相关行业以及引导革新-不论是在小范围里的转变,还是大范围可能性的提升。硕士建筑:城市与创新专业的毕业生拥有的知识和技能在城市环境中创造可持续性的转变。

课程结构

第一阶段
城市的声音。城市、城镇和其他密集的城市住区是所有城市参与者参与的地方。本单元通过跨文化和跨社会的体验和遭遇来解决城市所面临的挑战。它将挑战学生在面对自己与他人的特定文化身份时的对情境的反思。

第二阶段
社区与协作。这个单元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学生接触不同的历史,理论和方法来研究城市空间和城市建造。该单元为学生建立了理论背景。

第三阶段
批判性和创造性的实践。通过观察和参与一个现实的项目来探讨不同城市的实践背景。会参与到外部机构的合作,如地方政府,再生机构,艺术团体等。在本单元,学生将发展批判性分析和解释方法,并持续对城市和公民问题进行思考。

第四阶段
调试和治理。本单元侧重于组织结构和地方,政府更广泛的委托形式,研究一系列的案例,以及针对各行各业的从业者,政策制定者,地方当局的报告和研讨,从而更进一步的涉及主题。

第五阶段
本单元涉及公民和城市实践的经济,探索建筑环境和文化的交点,为你介绍不同项目类型和背景相关的经济模式,以及评估文化和空间的项目方法。

第六阶段
本单元你将发展一个论文题目,在能够得到支持的范围内,找到进行论文的方法。论文可以是独立的书面文本,也可以基于实践项目。

第七阶段
完成论文,成为一个有能力独立的批判性的实践者,对你未来的角色有明确的抱负。有信心去追寻你的目标。

发展前景

城市设计专业为建筑实践、城市设计、规划、发展以及公共咨询等行业输送人才。此外,该课程还为学术的继续发展和博士学习提供坚实基础。

课程借鉴了空间实践项目广泛的行业链,为学生们提供独特的学习机会,让学生们参与到真正的项目中,应对真正的客户,发展创新的方式和激进的建筑实践。

城市设计专业将面对紧迫的社会,伦理和环境问题,并探索来自世界各地的实践中所产生的价值。在这个过程中,你需要驾驭复杂的动态场景,使用创造力来解决城市建设的问题。

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
本课程学生的标准入学要求如下:
 
相关领域的2:1荣誉学位,包括但不限于:建筑,设计(所有形式),人类学,纯艺,戏剧,地理,景观,城市研究,城市规划,工程,环境科学,文学,后殖民研究,政治学,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表演,用户体验/用户界面,通信,媒体,电影,写作,新闻。
 
 
同等的欧盟/国际资格证书
 
 
在建筑、城市、区域和战略规划、政策、经济、生产、策展、社区合作和参与、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交通规划、环境战略、思考性和批判性设计、电影、媒体、装置、交互设计、工业设计或其他形式的与城市建设相关的独立和专业实践等领域工作的学术或创造性经验。
 
该课程旨在招收具有研究生水平资格和至少一年工作经验的有工作经验的候选人。本课程一般不招收应届生(即直接从本科毕业的学生)。

注:学历要求和你的学习背景相关,具体情况请咨询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办公室。
 
简历
请提供一份简历,详细说明您的教育背景、资格以及相关工作或志愿经历。如果您有任何想要分享的网络项目或其他媒体,请在您的简历中附上链接。如果英语不是你的第一语言,请附上你最近的英语考试成绩。
 
个人陈述
不超过500字,内容需包含:
  • 你的基本情况(需要包括教育、专业等信息);
  • 你选择这门课程的原因;
  • 你的相关经验;
  • 是否有相关技能;
  • 你为什认为自己是录取的合适人选。
 
英语要求
雅思成绩6.5分或以上,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不低于5.5分。
 
作品集要求
  • 不超过25页。
  • 包含能说明你以前经验和实际技能的工作。例如,你在网站或活动的作品,考虑空间或城市建设。
  • 突出正在进行的工作和支持研究以及最终结果,以展示您的创作过程。

选择标准
申请人需要:
  • 展示与课程目标相关的清晰个人经历;(个人陈述/面试)
  • 证明你的个人和职业志向与硕士城市设计的学习目标一致;(个人陈述/面试)
  •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适当的视觉表达能力,以及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作品集/个人陈述/简历/面试)
  • 具有抽象、概念性和战略性思维能力;(简历/个人陈述/面试)
  • 在多学科和跨文化的团队中展示合作和谈判能力;(作品集/简历)

入学面试

面试通常持续20分钟,你需要从你的作品集中选出并展示一个项目。

北京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